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从Innoviz购买价值40亿美元激光雷达组件

2022年08月04日 17:04:01
分享到:

近日,据外媒报道,以色列传感器供应商Innoviz Technologies近期表示,已和大众汽车旗下的Cariad子公司达成协议,为其提供激光雷达组件,交易价值40亿美元。从2025年开始,这些组件将用于大众集团旗下多个品牌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

据innoviz官网披露,innoviz将作为Tier 1供应商为大众供应激光雷达传感器和配套感知软件产品。Innoviz首席执行官Omer Keilaf表示,与Cariad达成的协议将使Innoviz未来的订单总额达到66亿美元,如果该公司最终向更多大众集团品牌供货,订单总额可能还会增长。Innoviz方面还表示,他们能够以较低的成本使用905纳米(nm)激光器实现高水平的性能,视觉范围可达300米。Keilaf还称,对Cariad的供应协议是该公司的“重要催化剂”。

据了解,Innoviz成立于2016年,并于2021年4月通过反向合并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早期投资者包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安波福和三星电子旗下的哈曼国际,软银也是一个关键的支持者。麦格纳于2018年宣布与Innoviz合作,为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提供激光雷达。

innoviz有三大产品线:1)InnovizOne:最远探测距离250米,适用于L3-L5级汽车,将于2023年在宝马7系量产;2)InnovizTwo:成本较InnovizOne降低了70%以上,同时性能显著提升,主要针对L2+级市场,L3-L4亦适用,将应用于大众等品牌;3)Innoviz360:性能、成本和耐用性都得到显著提升,最远探测距离300m,主要针对L4/5级自动驾驶,样品预计22Q4上市,计划2024年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