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推出“智慧停车”服务,率先构建泊车生态闭环

2022年08月04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智慧停车”服务在威马智行APP上线,标志着威马汽车于业内率先成功构建泊车生态闭环。

“智慧停车”服务第一阶段“停车场查询”现已开放,用户登录威马智行APP,即可享受覆盖全国100余座城市、超70000个停车场库、超10000000个停车位的“空、忙、满”状态、停车费等信息免费查询服务,为威马10万+车主提供差异化用户体验。同时,自9月起“智慧停车”服务将陆续上线更多功能。

“智慧停车”服务功能指南

Step1:打开【威马智行APP】威马车主限时体验专属权益入口

①点击“探索—威社区”——智慧停车

②点击“服务”——智慧停车

③“我”——“福利中心”——“每日一停”

以上入口均可进入查询停车场页面;

Step2:点击任一停车场,可查看该停车场详情;详情可查看开放时间段、收费参考、车位空闲情况等信息;

Step3:确定选择的停车场后可在“停车场详情”页点击下方“导航到停车场”/点击按钮“<”返回停车场列表页,点击导航符号,选择地图后直接开启导航,开往停车场;

后期,威马官方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逐步开放“预约车位功能”,届时将可实现预约停车位——无感支付离场的全流程自动化停车服务。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至App进行投票,为您所在的城市优先开放该功能。

截至目前,威马汽车累计用户已突破十万,而随着“智慧停车”服务的上线,威马汽车智能泊车技术步入3.0阶段,车端智能、场端智能、移动端智能及相关大数据将全部打通,用户最终将可享受到泊车场景全流程智能体验。未来,伴随用户规模不断攀升,提升用户出行体验、打造智慧出行生态成为威马汽车战略重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