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远程OTA需付费使用,优惠价898,你愿意买吗?

2022年08月04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有博主曝光了一条奔驰方面发过来的“关怀”短信,他的车辆远程启动功能即将到期, 而近期给出了400元的优惠,原本1298元三年的远程启动功能,现在仅需898元,一年期的只需498元。

此外,奔驰也贴心的提醒道,夏季可以提前启动运行空调,上车即享凉爽空调,雨季远程一键关窗、查看门窗状态、车辆位置等多种功能。

对此,有网友调侃:明明可以直接抢钱,但奔驰非要送个远程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奔驰唯一一个需要收费的项目。奔驰的地图导航功能同样需要收费,按照此前网友透露的信息,奔驰全新的高德定制导航已经上线,用户可以去4S店进行升级,3年期花费1998元,日均不到两元。

据悉,奔驰此前还对EQS最低配的车型推出了付费OTA服务,每年付费4998元,可以将后轮转向的角度从4.5°升级至10°,转弯直径可以降低到10.9米,并提供了3个月的免费体验。

对此,你能接受OTA付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