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实车曝光 售142.80万元

2022年08月05日 00:20: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实拍到了新款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的实车,新车此前已正式上市,售价142.80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造型及配置进行了升级,继续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款领航员长轴总统版采用总统版专属星辉点阵式格栅,搭配全新自适应晶钻式LED大灯与全新3D立体贯穿式尾灯,兼具力量感与精致感的同时,看上去十分大气。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源自飞机涡扇发动机叶的22英寸14辐双色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气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657*2073*1934mm,轴距达到3342mm,内部采用用三排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及拥有5种全新模式的按摩功能。同时第二排专属全尺寸中控台配备5.8英寸彩色触控屏,同时支持调节座椅设定、后舱空调温度调节、多媒体控制等功能。第三排座椅带有电动椅背调节,行李厢空间可从772L扩展至2947L,满足客户日常多样化的储物需求。

配置部分,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首次引入领航员车型,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与习惯,支持自然语义识别的智能语音、丰富的车载娱乐与服务生态、智能便捷的车家互联。

新款领航员长轴总统版搭载的林肯Co-Pilot 360TM 2.0智能助驾系统拥有Lincoln ActiveGlide TM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可在高速、城市快速路、高架等路段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同时DSMC驾驶员状态检测功能可实时监测车主疲劳状态,并及时发出警报、避免行车危险。此外,林肯Co-Pilot 360TM 2.0智能助驾系统还拥有包括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带左转碰撞预警辅助的PCA防碰撞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7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带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智能四驱系统,能针对不同行驶环境状况进行动力输出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