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扩充EPS产能 采埃孚增加中国市场投资

2022年08月05日 07:1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采埃孚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安亭经济发展中心签署新一期投资协议,将扩大在华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的产品种类与产能。此次新签署的项目一期总投资为3.2亿元人民币,用以扩大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产品的生产,项目计划于2023年中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采埃孚将在位于上海安亭镇的现有工厂内新增建筑面积约4000平米,生产厂主要从事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制动和转向)、被动安全系统、电子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车辆运动控制系统等产品和技术的开发、汽车电子助力转向器的生产,包括管柱式电子助力转向机、皮带式电子助力转向机和双小齿轮电子助力转向机等产品。

汽车之家

采埃孚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能改善汽车动态性能和静态性能,提高行驶中驾驶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EPS电子化的应用及所需能耗的降低,有效提高了产品的环保水平。采埃孚持续在该产品上导入闭环扭矩控制逻辑,提供可用于L3级以上自动驾驶能力的双冗余控制器电机总成EPP系统以及更高齿条力的机械系统。2022年,采埃孚已获得本地客户的线控转向业务,同步实施全球线控转向导入策略。今年将陆续量产满足L3级/L4级自动驾驶能力的双冗余转向产品。

目前,采埃孚已在中国20多个城市布局了近50家生产企业、四家研发中心、近240个售后服务网点。以中国为主体的亚太区销售额占采埃孚集团全球销售额约25%,采埃孚在中国的市场销售额已达70亿欧元,占全球销售约20%,亚太区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本区域的销售额在全球占比提升至30%。今年春天,采埃孚集团在中国的第四家研发中心――采埃孚广州技术中心正式破土动工。7月,采埃孚宣布在山东日照投资建厂,总投资6000万欧元。(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