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探险者配置曝光 27英寸带鱼屏科技感爆棚 8月10日开启预售

2022年08月05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新款探险者的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在内部配备一块27英寸的带鱼液晶显示屏。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将在今年8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随后新车会在8月24日正式上市。

根据网络曝光的消息来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提升了使用时的便捷性,并且科技感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配有超纤维环保麂皮,乘坐舒适度得到明显提升。

NVH方面,新车采用的是5层夹胶的声学玻璃,并且还在主副驾驶配备双层隔音玻璃,配合97个聚氨酯密封降噪块,使得新车的NVH性能得到很好的提升。此外,新车还配有感应式电动后备厢、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L2级驾驶辅助系统、车内空气质量监测、B&O音响、PAAK智能手机钥匙、全景天窗等。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25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