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底上市 新款Aion V Plus有望新增7座版本

2022年08月05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将于今年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有消息指出,新车将首次提供7座版本,动力上,新车将依旧搭载最大功率为165kW和200kW的两种电机,并配备71.8kWh、72.3kWh、80kWh及95.8kWh四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702km。

配图为2021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

据悉,新车不会针对车身尺寸进行调整,同时外观设计也预计不会有太大改变,仍将采用封闭式前脸造型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旧为4650/1920/1720mm,轴距为2830mm,此次推出的七座版本将采用类似本田“魔术空间”的理念,原本后备厢的内部加入了2个魔术座椅,平时不使用时,可将第三排座椅收折在后备厢盖板下方实现完全隐藏。

配图为2021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

内饰方面,AION V Plus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的组合,结合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以及车内简约的布局,让整个内饰充斥着新时代科技座舱的气息。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并辅以钢琴烤漆饰板进行点缀,看起来比较有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65kW和200kW的两种电机,并提供了71.8kWh、72.3kWh、80kWh及95.8kWh四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分别可为车辆带来500km、600km及702km的NEDC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