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车市前瞻,六大SUV即将上市,阿维塔11/吉利缤越COOL领衔

2022年08月05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8月份车市激战正酣,众多新车蓄势待发,即将展开一场激烈交锋。而在SUV领域将会有多款新车闪亮登场,本文就将摘选出七款车型。

阿维塔11

上市时间:8月8日

阿维塔11在外观设计上以极简风格打造,与众多纯电汽车思路一致。其中22英寸轮毂是一大亮点,可以有效增强动感属性,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青睐。其长度为4880mm,轴距则是2975mm。背靠长安汽车、华为与宁德时代三大巨头,该车科技水准相当抢眼,应用时下热门的华为鸿蒙智能车机系统。其搭载前/后双电机,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吉利缤越COOL

上市时间:8月9日

利缤越COOL预售价区间为9.98万-11.98万元,定位为小型SUV,主要目前群体为年轻人与工薪阶层。新车长度为4380mm,轴距则是2600mm。虽然售价有限,不过其也配备12.3英寸中控屏幕,注重营造更为浓郁的科技氛围。该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1马力,虽然性能数据可能比较一般,但日常用车还是相当便捷。

大众途锐20周年纪念版

上市时间:8月20日

大众途锐20周年纪念版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加入一些专属标识,展现其纪念含义。特别是墨砚蓝车漆相当抢眼,有效凸显出独特身份,同时亮黑色双五辐式轮毂增加不少力量感。其内饰配备15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幕,同时也保留部分物理按键。该车搭载3.0T V6引擎,最大功率达到340马力,传动上应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着强悍的性能支撑。

新款福特探险者

上市时间:8月24日

新款福特探险者外观设计更为霸气硬朗,充满强烈美式审美。其长度突破5米,轴距为3025mm,21英寸轮毂也相当吸睛。预计该车内饰部分会做出较大改动,科技水准值得期待。动力上则是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燃油经济性可能稍显一般,可能在当下会降低一些竞争力。

创维HT-i

上市时间:8月28日

创维HT-i预售价为14.98万-19.98万元,以激进外观吸引消费者关注。该车最大亮点在于动力系统,应用了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00公里,在燃油经济性上十分给力。当然其科技水准也可圈可点,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没有缺席。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

上市时间:8月31日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给人强烈视觉冲击,霸道气场难以忽视,韩系设计师水准不必担心。其轮毂尺寸最大可至20英寸,还提供多种样式可选。为了进一步优化驾乘感受,新车还配备Ergo座椅,舒适性不必担心。12英寸不规则中控大屏有效提升科技水准,人机交互系统反馈积极准确。

总结

以上六大SUV即将加入战局,它们都具备一定竞争力。它们涵盖国产与合资两大阵营,同时也区分传统油车与新能源车,选择性十分广阔。如果近期有购车打算,不妨从中购置一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