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后排座椅,只拉货不坐人的SUV,新款达契亚Duster官图发布

2022年08月05日 13:40:01
分享到:

近日,达契亚汽车(罗马尼亚最大的汽车厂商)官方发布了新款Duster的官图,新车是Duster Commercial,通俗点说就是商用版本。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在海外上市,海外媒体预计售价约11万-12万元起售(折合人民币)。

外观上,新车只是小改款车型,所以整体外观变化不大,只是换装了全新的中网样式与全新的车标LOGO,整体变得更加协调了。另外,虽然新车定位SUV,但它在海外的实际用途是拉货,并不是坐人,这样的实际定位与用途与国内的五菱宏光S3很像。

其它方面,新车的车内没有配备后排座椅,而是用比较耐磨的材料风了整个后排,并在前排座椅后方加装了挡板,目的是在拉货的时候更加稳定,从这也能看出起商用的定位。据悉,新车的储物空间达到了1623L,有效的储物重量可达503公斤。

动力方面,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提供汽油与柴油两种动力,最大功率90Ps-150Ps不等,也就是说新车会有很多不同的调校版本。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6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并且还将提供四驱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