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也发现不对劲:如果新冠来自实验室,那美国自己的嫌疑最大

2022年08月05日 14:55: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从美疫情开始回落,美政府终于缓了一口气,又开始与中国不对付。美国打着抗疫的幌子,联合其他别有用心的国家要求中国再接受一次调查,仍然将矛头指向实验机构泄露新冠病毒。不过随着这一话题不断发酵,美国人也发现不对劲,毕竟美国的神秘实验机构遍布全球,这些机构瞒着所有人类到底在鼓捣什么?美国从不公布,莫非是贼喊捉贼?

美曾爆发奇怪疾病

美在两年前就出现过奇怪的肺部炎症疾病,这一疾病还扩散到了美多个地区。有医生表示,当时得了这个怪病的患者基本都出现了同新冠相似的表现,医生也没见过这种怪病,只好定义为使用电子香烟造成的肺炎。这一结论在当时也受到了许多质疑,毕竟电子烟已面世几十年,为何无缘无故突然出现怪病,这样的结论实在说不通。

神秘试验机构的秘密

虽然社会上质疑声音此起彼伏,但是谁也没有过多揣测,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让事情变得不简单。 在出现怪病没多久,美国一个实验机构却被关停,这个机构一直以黑暗著称,在三十年之前就曾经泄露过致命病毒,后来美国军队出手才挽回了局面。过去那一次是无意之举,那么这一次就很难说了。

美国才是罪魁祸首

这一推测并不是空穴来风,在19年美曾举行了一次病毒的演习,美国将预设对象定为巴西和亚洲,随后会传播到全世界。为何在演习结束后一年,新冠就出现了,并且传播途径与美国的演习内容较为相似。美国必须解释清楚这个事情,回头看那些得了怪病的患者,或许就是美小范围投放的试验,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了避免后患,便关停了实验机构。所以说如果新冠来自实验室,那也一定是美国的。

美现在揪着中国不放,就是贼喊捉贼的行径,竟然还大言不惭地要求中国赔偿全世界的损失,按照证据推测,那美国自己的嫌疑最大,将病毒当作武器攻击中国,令无数生命在灾难中丧生,美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据南方日报报道,美国此前采集的血液样本可以证实,美国在2019年12月底就出现新冠病毒了。加上这一证据,美国身上有着洗不清的疑点,美国才是最应该接受世卫组织调查的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