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大灯存安全隐患 部分进口奔驰GLC即日起召回

2022年08月05日 16:32: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部分进口GLC由于前大灯电气插头可能密封不严,导致前大灯无法点亮,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5月31日至2021年6月14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C SUV,共计36辆。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年款 召回原因
梅赛德斯-奔驰 GLC SUV 2021年5月31日至2021年6月14日 前大灯存安全隐患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前大灯的电气插头可能密封不严,如果水汽进入该电气插头,或将导致前大灯无法点亮,增加车辆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前大灯电气插头密封塞是否正确安装,如正确安装则无需维修;如密封塞没有正确安装或者缺失,则按要求调整或者安装密封塞并更换有水汽痕迹的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