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或将明年引入国内,这是开窍了?

2022年08月05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不久的马自达,因为马自达6,陷入了“恐慌”。

尽管马自达自证了马自达6是在日本本土市场暂停接收新订单,并将库存清空后这款车型将停止销售,中国市场暂未受到影响。可是这一消息,还是让马自达的处境变得很是尴尬。

据相关数据显示,马自达在华的新车销量为10145辆,同比下滑了40.3%,是日系品牌中销量下滑最严重的一个品牌,而更可怕的是,马自达已经连续15个月出现负增长了。具体到车型上,目前马自达在国内的现状,唯一能拿得出手的车型也就昂克赛拉了,SUV方面,简直是一塌糊涂。所以,马自达的自救迫在眉睫。这不,全新马自达CX-50 Meridian Edition车型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海外市场连续开售,并将有望于明年在国内投产。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新车浑身散发着浓郁的越野气息,前脸多处使用黑化处理,引擎盖上使用了黑色哑光元素进行装饰。仔细看可以发现,引擎盖上印有车型名称“CX-50 Meridian Edition”的英文标识。车漆颜色上,新车提供金属灰与锆石沙两种选择。

侧面部分,车顶上方的金属行李架比较夺目,轮圈规格为18英寸,在造型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运动感呼之欲出。为了和整车的越野风格相匹配,新车专门配备了全地形轮胎。车尾的造型相对平庸,下方使用的是双边单出的圆筒排气口。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内饰上会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提供较为稳重的黑棕内饰颜色。车内除了搭载三辐式方向盘,还提供了机械式指针仪表以及10.25英寸屏幕,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空调出风口采用竖状的设计,看上去辨识度很高。另外,常用到功能控制的物理按键也没有在它身上缺席。

动力上,新车海外版车型使用2.5T发动机作为驱动力量,最大功率参数是169kW,最大扭矩参数是420N·m,同时配备有四驱系统。预计引入国内后会对动力类型进行调整,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插混动力版本供选。

写在最后

看上去,马自达似乎是开窍了,不难看出,可能2023年起,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将迎来新的竞争者,当然,前提是马自达愿意将这款车的价格放到合理的区间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