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个性进阶,一汽丰田奕泽特别版专为“他”和“她”而来

2022年08月05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相信很多90后的女生,都对《美少女战士》这部漫画不陌生。标志性的金发双丸子头,一身水袖服,华丽的变身宣言,使得水兵月的形象深入人心。

而对于很多90后的男生来说,《足球小将》这部主打体育竞技的漫画更是永恒的经典,拥有极高足球天分的主人公大空翼,让无数男孩燃起了属于自己的运动梦。

虽然是动漫故事,但这两部经典都诠释出了一个核心的主题,就是年轻人该有的热血青春。

回到当下,年轻人已然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各大品牌都在寻找讨好年轻人的方式。而对于一汽丰田来说,年轻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多年树立的品牌形象已经让很多人产生了固有认知。

但好在,一汽丰田已经在努力打破这种印象。比如,他们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将目光放在了今年大火的户外运动和拥有着巨大潜力的女性消费群体上,带来了2022款奕泽IZOA运动SPORT版和奕享CARE版。

提及奕泽IZOA,相信大家都已经不再陌生了。作为一汽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SUV,奕泽IZOA拥有非常动感的车身造型,圆润的线条搭配上双色的车身,让它成为了同级别中最具辨识度的车型之一。

与此同时,TNGA平台带来的低重心也让它有着不错的操控性,双擎动力的到来更是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总之,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奕泽IZOA本身就是一个闭眼买也不会错的选择。

在此基础上,一汽丰田奕泽奕享CARE版和运动SPORT版将目标用户群体再次细化。其中,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奕享CARE版,售价为15.98万元,较汽油奕享版贵出了3000元。

配置层面,奕享CARE版在2.0L汽油奕享版的基础上升级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驻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不仅如此,奕享CARE版还配备了时尚靓丽的黑/蓝双拼色专属皮质座椅,并且在主/副驾驶位采用了加大化妆镜的遮阳板,体现对女性用户的特别照顾。

而对于运动SPORT版来说,其售价达到了16.58万元,和此前的汽油奕驰版车型售价保持一致。

为了满足更加运动化的需求,运动SPORT版在2.0L汽油奕驰版基础上,搭载了全新的专属运动套件,包括轮眉、熏黑轮毂、亮色保险杠装饰条、亮色车侧装饰条等;内饰则换用了黑白型格运动座椅,靠背加入红色“IZOA”字样,进一步强调了运动属性。

除了本次上市的两款特别版车型之外,目前在售的2.0L汽油奕动版、2.0L汽油奕行版、2.0L双擎奕行版等车型上搭载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也将升级为支持苹果CarPlay的新一代车机系统。

从产品层面不难看出,新增的奕享CARE版在售价小幅提升的前提下,专为女性消费者带来了诸多的专属化配置,充分体现了对女性用户的关怀;而运动SPORT版更是在售价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将运动化、个性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充分满足了男性消费者喜欢户外运动、追求个性的心理。

《美少女战士》对应女性消费群体,《足球小将》对应热爱户外运动的男性,2022款奕泽奕享CARE版和运动SPORT版将两部经典动漫巧妙结合,抓住不同年轻人的消费心理,表达出年轻该有的态度。这样更年轻、更运动也更贴心的奕泽IZOA,有谁不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