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铃木雨燕谍照曝光,造型新颖,或将重返中国市场?

2022年08月05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期,report报告传媒获得了一组来自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铃木雨燕的路试谍照,雨燕现款车型最早在2016年发布,到现在历经6个年头,到了该换代的时候。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在测试阶段已经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新车预计最快在今年年末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3年上市开售。

谍照中的新车被严丝合缝的伪装涂层掩盖住,但仍旧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前脸的造型变得更加立体且饱满的造型,进气格栅的尺寸看起来十分小巧,采用了蜂窝状结构进行内部装饰,会更具有辨识度。前杠相比起现款更为突出,下包围配备较为扁平的进气口,两侧还加入了垂直布局的导流槽进行点缀换装了造型较为圆润的LED头灯组,采用了双层上下分体式设计,个性鲜明。

新车的侧面造型还是能够看到现款车型的影子,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线条感分明的同时点缀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熏黑的多辐式造型轮毂,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气息。雨燕的车身比例方面轴距比较大,也使车内的空间利用非常充足。

尾部方面,由于新车的伪装比较严密,小编无法判断尾灯组的造型结构,牌照框采用了内凹式设计,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底部的造型比较简洁。内饰方面并无谍照曝光,小编推测新车的内饰或将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语言。

据悉,全新一代铃木雨燕将会分别推出1.2L和1.5L自然吸气动力版本,全部配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分别匹配5速自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铃木在海外市场一直以低端车的定位销售,接下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你觉得会有出色表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