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夕购车清单,这几辆车专门俘获女朋友芳心

2022年08月05日 18:23: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都说女人和小孩的钱最好“骗”,那也要有道理的“骗”。女性消费者最注重什么?好不好用在我们这些女同胞眼里并非那么重要,一个好看的皮囊往往是吸引女性消费者的重要因素,如果能在这个因素之上建立一个有趣的灵魂,基本就离成功不远了。

汽车圈里也是如此,无论是百年品牌MINI还是Smart,又或是近几年特别出圈的欧拉,都是打着女性消费者的旗号,尤其是欧拉,直接官宣汽车不再是男人的浪漫。随着七夕的到来,就让小编带你们看看这三款车吧!

欧拉芭蕾猫

(厂商指导价19.30万-22.30万元)

芭蕾猫凭借着复古与潮流元素,打造出的这款外观确实挺出圈的,满足了那些既喜欢复古情调又要有科技配置消费者的胃口,真的是让人一眼难忘。

配置方面芭蕾猫推出了“女神模式”、“暖男模式”、“乘风破浪模式”、“守护模式”等等,真的是相当圈粉,这些配置对女性消费者算是很体贴了。

就如同开头说的,芭蕾猫有着一个好看的皮囊,关键这个皮囊还挺与众不同的,而且复古造型拍照也很好看,随便咔咔来几张都能发圈。4401/1867/1633mm的车身尺寸,更好驾控,2750mm的轴距也能让小车身拥有了更多实用性的可能。

MINI-MINI

(厂商指导价19.98万-37.18万元)

一提到MINI,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憨豆先生,MINI经典的外观在现代也得以流传。憨厚可爱的两个大圆灯,紧俏的双门设计,还有那个具有英伦范的尾灯,让这辆小车充满了精致的元素。很可爱,但是也很运动,开上这车的girl一定也是酷酷的。

内饰的设计同样充满圆润,精致的设计让人爱不释手,唯一的缺点就是这个机械手刹对女性同胞也太不优雅了,如果能够换装电子手刹就好了。

三门版的MINI车身尺寸为3832/1727/1453mm,如果想要追风,MINI还有敞篷版可选;如果你是个辣妈,五门版的MINI在实用性上也能给你多项选择。精致的小车,出众的性能,也曾经让无数少女为此着迷。

Smart精灵#1

(厂商指导价19.42万-24.50万元)

Smart精灵#1是Smart品牌最近推出的一款新车,全新的设计让大家感到比较陌生。俏咪着的双眼从视觉感受来看,确实还有点“精灵”的形态。而且精灵#1和以前的Smart都不同了,这次它是四门车型,变得更大,带来了更多实用性的体验。

内饰的设计很有奔驰的味道,风格也往新能源车靠拢,中控采用的是大屏设计,取消了绝大部分实体按键。在车身细节处也融入了不少奔驰元素,把精致做得出众,一直是奔驰拿手的事情。

哦对了,虽然它是四门车型,不过人家也配备了无边框车门,相信没有哪个小仙女不爱这个配置的吧?Smart精灵#1的车身尺寸为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变得更大的它,后排也能容纳你的那些小闺蜜们啦,周末一起出去逛街、探店,将快乐一起分享。

这三款车型,欧拉是最“新”的那一个,不过靠着其出众的外观和够硬的实力,也能在20万区间价位站得住脚,并且还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宠爱呢;MINI作为宝马旗下的产品,其精髓不止在可爱的外观,操控、动力方面也很深入人心,不然你们看那些MINI车友会怎么总是有那么一两个男同胞呢;而Smart精灵#1则是Smart推出的全新车型,更大、更实用,也够智能。化身四门车的Smart不仅实用性增加了,就连动力系统也都改革成为纯电动,提倡环保的同时也跟上了智能纯电的时代。

姐妹们,冲呀!如果这三款车让你挑,你更中意哪一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