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路虎新款星脉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8月05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取了一组新款路虎星脉路试谍照。新车将对灯组及前后包围等外观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继续提供2.0T发动机、3.0T发动机及插电式混合动力供用户选择。据悉,新款路虎星脉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新款路虎星脉将对灯组及前后包围等外观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前脸部分,新车配备大尺寸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且造型修长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还将采用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中央熏黑格栅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熏黑车窗边框和花瓣造型的多辐式熏黑轮圈动感十足。与此同时,新款路虎星脉还保留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将配备重新设计的尾灯组与后包围组件,结合车尾扰流板组件辨识度较强。

据了解,新款路虎星脉内部还将配备全新的大尺寸液晶仪表与内置PiviPro信息娱乐系统且带有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的13.1英寸中控屏幕。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输出功率为184千瓦的2.0T发动机和输出功率达250千瓦且带有轻混系统的3.0T发动机,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选。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