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奕泽SPORT版上市 16.58万元 配专属运动套件+隐藏式后门把手

2022年08月05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丰田不断深扎燃油车市场,如今,年轻人喜欢个性化新车,一汽丰田继续上新,8月5日,奕泽加推两款新车,一款是运动SPORT版,一款是奕享CARE版。其中,SPORT版售价16.58万元,奕享CARE版售价15.98万元。那么,这两款新车有哪些新特点,对于粉丝们来说,这两款新车到底价值含量如何?

其中,运动SPORT版本车型内外都增加更多运动元素。跟普通版本相比,新车配专属运动套件,包括熏黑轮眉、熏黑轮毂、尾部配备全新样式后包围,加上扰流版和回旋镖式尾灯,运动感拉满。而内饰上增加运动座椅,黑白相间配色设计,跟运动的外观相呼应。

而奕享CARE版车型的特点是提升舒适体验,新车增加一系列配置,如黑蓝双拼的皮质座椅、驾驶位10向电动调节座椅、驻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主/副驾驶加大化妆镜遮阳板等,实用性进一步升级。

实际上,一汽丰田奕泽一直是小型SUV市场中的“另类”,它在设计上打破常规,跟小SUV市场中的同级竞品差异化极大。新车采用钻石结构设计,增加不少折线类线条。前脸采用正梯形进气格栅,双侧大灯造型凌厉,侧面腰线非常特别,有着明显的雕刻风格,而且,配备隐藏式后门把手和悬浮式车型造型,运动又前卫。

这款车型尺寸定位上属于小SUV车型,一汽丰田奕泽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跟本田XR-V相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8/1772/1610mm,轴距为2610mm。相比之下,一汽丰田奕泽在尺寸和轴距上都略有优势。

当然,配置也很给力,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都配有10个安全气囊,以及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功能都包括在内。而且,新车还有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等。

动力还是原有“配方”,搭载丰田的2.0L进口发动机,传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171马力,这套动力平顺性和燃油经济型都很好,如果用一个字进行概括,那么,这个字就是“稳”。

鬼斗车观点:相对于普通版本,这两款新增车型在外观与内饰上进行微调,使得新车更个性,实用,能满足年轻人想要的酷和炫,也在配置上增加“砝码”,增加价值含量。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更喜欢哪款新车,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