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传祺M8大师版官图发布 预计11月上市

2022年08月06日 00:32: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广汽传祺M8大师版官图发布,跟据此前消息称传祺M8预计将于10月预售,11月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内部代号“A88”,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除大师版的直瀑式格栅外,还有横向格栅可选。

从官图来看,全新广汽传祺M8大师版采用竖向镀铬装饰设计,有点类似直瀑式风格,看上去更加霸气,配合7型造型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全新传祺M8的前脸辨识度。

车尾官图展示了尾灯在内的局部区域,7字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夜间辨识度高,M8大师版采用MPV车型经典的方正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193/5212*1893*1823mm,轴距307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70mm。

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全新传祺M8与全新GS8共享动力总成,除搭载最大功率185kW的2.0TGDI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与丰田合作研发的THS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系统综合功率14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