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第三代RX5/eRX5将于今日上市 运动风格/全新1.5发动机

2022年08月06日 00:35: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8月5日),从官方获悉,荣威第三代RX5和eRX5将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车头造型更为运动。其中RX5为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而eRX5为插混车型,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6.9秒,NEDC综合续航1050km。

外观方面,第三代RX5采用荣威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数字化凤羽格栅,加上两侧细长条的头灯组与贯穿式的连接设计,看上去更加犀利,eRX5在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在细节处有所区别。

侧面采用了俯冲式的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平直的车身线条,车窗棱角分明,整体线条呈现看上去更具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57mm,内部空间更加充裕。

尾部变化同样明显,细长条的尾灯与头灯做到了前后呼应,看起来像是嵌在车体之内,看上去更加犀利,两侧尾灯通过镀铬饰条连接,并于保险杠处的饰条形成上下呼应,车窗面积更小,顶部尾翼采用三段式造型,层次感突出,排气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装饰设计。

第三代荣威RX5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其中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一块尺寸为27英寸的横向一体屏设计,取代了现款车型的竖屏设计,而这块新屏幕还可以实现横向最大300mm的滑移,在副驾位置同样可以实现对于车机的操作,提升了便利性,而黑棕双色搭配使得色彩表现度更加丰富。

车及系统界面UI采用无界山水美学理念,具备东方审美,搭载智能潮玩助理,小狮子更加逼真,帽子可以提供12生肖供选择,在美观度上有所提升。

动力部分,第三代荣威RX5搭载了全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全新eRX5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270N·m,0-100km/h加速时间6.9s,NEDC综合续航10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