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警报响起!日本公开点名要针对中国,中方不再忍耐,火速行动

2022年08月06日 12:44: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日本和我国在历史上有“血海深仇”,但我国依然愿意和日方和平相处,毕竟当今时代需要的是和平。然而,日本方面却不希望如此,总是会想出各种阴谋诡计和我国对着干。比如日本知道“台湾问题”是我国的红线,于是日本就大肆炒作,还不断和民进党当局悄悄来往。

毋庸置疑,此举就是在插手我国内政,因此我国没少进行反击。据媒体报道,日本又开始针对我国,我国也没有继续忍耐。

(警报响起!日本公开点名要针对中国,中方不再忍耐,火速行动)

日本又故意针对我国

世人皆知,日本曾在二战中对我国犯下了滔天罪行,比如日寇曾残忍地屠杀了我国的很多平民,真是丧心病狂。最终日本失败了,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日本却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除了一些重要战犯被审判之外,日本的“军国主义思想”并未被彻底消灭,这也留下了巨大隐患。

多年来,由于美国的牢牢压制,日本只能安分守己。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日本国内的右翼分子决心让该国的军事实力重新变得强大起来,加之美方放松了对日本的管制,因为美方企图利用日本“反华反俄”,所以日本就像吃了熊心豹子胆,越来越猖狂,疯狂地对付我国。

日媒表示,日本政府开会通过了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提交的2022年《防卫白皮书》。据了解,该文件字里行间都是在各种针对我国。

值得一提的是,该文件的开头这样写到:如今中国大陆正抓紧时间在南海等海域“肆意妄为”。事实上,我国的一切行动都是合理合法的,所以日方纯粹就是在污蔑。

我国强硬回击

该文件还表示,当俄乌冲突开始之后,俄方或将会和中方走得很近。为了应对中俄以及朝鲜三国构成的“威胁”,日本方面近段时间正在要求本国政府提供更多资金。更过分的是,该文件中的很多内容都涉及“台湾问题”。毋庸置疑,日本做出这样的举动只会让中日之间的分歧越来越严重。

对此,我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明确指出,“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中国国防建设旨在维护自身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正当合理、无可非议。”

总之,日本在胡作非为之前最好想清楚后果,毕竟我国可不会任由日本一味地挑衅,只要日本不及时停止错误举动,那么我国的重拳就会对准日本。到那时,日本想后悔都来不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