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豹、唐朝乐队热辣开唱 极狐和小伙伴玩转酷暑

2022年08月06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如今说到车,还会有那么大的差别吗?从四个轮子的开创,到新能源的弯路超车,其实变化的不是出行工具,而是这些出行工具到底有没有改变人类出行的乐趣。从拥有一台车开始,其实是拥有另外一个圈层的开始,一个汽车品牌的定位,是你另一种人生的匹配。当摇滚界的老炮——黑豹乐队和唐朝乐队等热辣开唱的时候,那些属于极狐的小伙伴们知道,自己终于开启了全新的生活水准。

在很多人心中,摇滚是一种释放内心喧嚣、表达人生态度的方式,摇滚歌手、乐队在嘶吼、呐喊中表达自我,也激发了观众不断突破、勇敢追梦的人生力量,它跨越了时代,与人们内心最深处的冲动和勇气连通。既然你想要宣泄,那么极狐就会完成你的梦想,极狐和他的朋友们——黑豹乐队、唐朝乐队、新裤子、栾树、吴彤、高旗&超载、张楚热血开唱,现场,数百名观众与乐队一起狂欢,将心声尽情释放。而此时的直播间里更是好礼满满,免费基础保养卡、免费车机流量卡、免费取送车体验券,以及“48小时深度试驾体验”、演唱会定制尤克里里、阿尔法S全新HI版车模等,玩儿吧,在这个酷热的夏天,有什么能挡住我们放肆的青春呢?

一句“你要好好的”传递了温情,也凝聚了力量,也彰显了极狐汽车以人为本的初心。在这个智能为王的出行时代中,一台车要好看,要动力,当然也要智能。车机能否顺遂流畅,华为的鸿蒙系统加持极狐汽车,让你可以用和手机一样流畅的使用效果,来安排车辆的一切功能。同时,极狐汽车作为首个鸿蒙辅助驾驶系统的车型,自然拥有了比别人更多的安全感受。现场亮相的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正是极狐为无数“严肃的冒险家”打造的高端智驾新品,Ta的目标只有一个——极狐的小伙伴,你们都要好好的!

鬼斗车观点:买了一台车,加入一个车友会,是另外一种生活的全新开启。一起去自驾,一起去唱K,是另外一种生活的巅峰。你的选择,决定了你的生活,那么你要好好的,我们都要好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