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FX正式命名“博越L”,重新定义A级SUV新智能

2022年08月06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翘首以盼中,基于吉利CMA架构打造的全新A级旗舰SUV——FX11,终于正式命名为“博越L”,其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发布,而它的首次亮相,除了将和星越L形成吉利布局A级SUV市场的双旗舰阵容,引领中国A级SUV全面进入智能时代以外,还或将对紧凑级SUV市场形成一定的冲击。

当然了,想要对紧凑级SUV市场形成冲击,并非简单的一句话,首先我们来看其产品力。

外观设计上,博越L的造型设计,很是别致,其既承袭了经典的“涟漪”设计元素,又将智能科技感和未来感糅合到了一起,都很好地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这个车身表现,不仅让其拥有同级领先的2777mm的超长轴距,另外其前后悬的设计,也让车内带来更宽裕的纵向实用空间。

而博越L的智能驾驶方面,更是值得一提。博越L配备了吉利首发的NOA车道级自动驾驶领航系统,这套系统的强势在于,其可以实现高速高架场景下由A点到B点的自动驾驶,而驾驶员只需要做必要的监管就行。另外博越L还有全球首创的环绕式情感光幕,以及25.6英寸的AR-AUH增强显示抬头显示。

而在智能混动领域,博越L更是得到雷神智擎Hi·X混动平台的技术支持,要知道,根据测试,博越L雷神智擎Hi·F油电混动的NEDC综合续航可达1300KM,百公里油耗仅为4.2L,那么博越L的动力之强势不言而喻。

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博越L无论是在设计、空间,还是动力方面都展现出来了强势的产品力,作为同时得到“智能吉利2025”科技成果和“全面架构造车”赋能的旗舰级战略产品,博越L传承了CMA架构的“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全球基因,对此,我说句“王者归来”不过分吧?

结语

最后,博越L的到来,势必会让博越家族全力冲击A级SUV的市场销冠位置。另外,吉利汽车的“宠粉”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前1000名下订单的用户,可享“5000元订金抵10000元购车款”的权益,此活动将于8月10日正式开启,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