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靠涨价刷存在感?糊涂啊

2022年08月07日 07: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没有很多很多销量,但有很多很多拥趸。这是马自达一直以来最为骄傲的事情。

据相关数据显示,马自达6月份在中国市场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0145辆,同比暴跌40.3%,且上半年的终端累计销量为6万辆左右。而更可悲的是,在和6万+的销量里,昂克赛拉自己就贡献了37751辆。

这样的销量比例,正常的思维逻辑,一定是至少保全这一款车型,但是我没想到的是,马自达会在全新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售价上,做手脚。日前,有相关媒体表示,目前获取到了部分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车型售价,从曝光的售价来看,新车售价相比现款的价格上涨了1000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大概率会保持使用现售车型的造型,像熏黑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和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等年轻动感的元素应该不会缺失。另外为迎合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其部分车型将提供极境灰以及极夜黑等车漆颜色。

尺寸方面,同样参考现款车型,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62x1797x1445mm,轴距为2726mm。它的后排乘坐空间在同级车型中略显局促,而且后排地台有隆起,满载的话就有一些拥挤了。

内饰继续保持现款简洁而具有层次感的设计,缺陷是中控屏幕的尺寸太小了,和国产目前流行的大屏相比显得十分小气。不过它在部分车型上使用了保时捷等豪华跑车上常用的勃艮第红座椅,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很容易调动用户的驾驶欲望。另外,马自达最新的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也有望出现在新车上,它的优势在于可以兼顾油耗和驾驶舒适性。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会继续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和2.0L自吸发动机,输出功率最大分别可达86kw(117Ps)和116kw(158Ps),输出扭矩最大分别可达148N·m和202N·m,搭配6MT手动和6AT自动变速箱,1.5L车型油耗低至百公里5.6L。

写在最后

怎么说呢?全新昂克赛拉的产品力是没得说的,但是售价方面的调整,实在是让人费劲,如果其真的是想要涨价来刷存在感的话,可真的糊涂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