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L正式上市!颜值依旧霸气,配置升级,售42.79万元起

2022年08月08日 00: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提起奥迪旗下的这款A6L,相信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公司所开发出的车系,可以说它十分贴合国人的用车需求,因为该车不仅档次够高,同时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方面也已经做到了极致。如今,经过了一代又一代的更替,在昨天也就是8月6号,一汽奥迪官方便宣布了新款奥迪A6L上市的消息。据悉,新车一共推出了13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42.79万—65.6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借此机会来了解一下。

从新车的外观设计上来说,新款奥迪A6L确实有了不小的调整,尤其是在前脸格栅的部分,新车足足提供了两款不同风格的进气格栅可选。前者采用的是多幅式横向造型,看起来相对稳重大气,后者的话则采用的是矩阵式设计,看起来要更加时尚霸气。而车身侧面的部分,依旧是修长优雅,流畅的腰线以及动感的溜背车顶,加上大尺寸的轮毂,为其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氛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尺寸。致雅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38mm,1886mm,1460mm,而动感型的长宽高则分别达到了5050mm,1886mm,1475mm,轴距的话两者均为3024mm。反馈其车内后,显然会提供给用户不错的乘坐空间,不过如果用户对于舒适性的需求较高,那么舒适型不仅拥有高级纳帕真皮与华格纳真皮包裹的座椅,其坐垫也是进行了加长加宽,配合全系新增的舒适头枕,可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乘坐感受。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内饰部分,在内饰方面,新款的奥迪A6L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多屏设计,所以在科技感方面绝对是没得说。虽然整体的布局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用料以及配置方面,新车则迎来了大升级。前排仪表以及门板处还有方向盘气囊区域,全系升级为了真皮覆盖,装饰方面新增了天然纹理的胡桃木,配合大量的镀铬饰条,使其豪华感更加充足。配置上则新增了Type C充电接口和升级的空气质量监测增强版,此外还有智能5G联网系统,丰富的驾驶辅助等功能。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款奥迪A6L一共有4种动力系统,它们分别是升级后的直列四缸2.0TFSI高/低功率发动机+12V轻混系统,V型六缸3.0TFSI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直列四缸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部分车型将会提供四驱系统。

汽车网评:总的来说,新款的奥迪A6L确实拿出了一定的诚意,毕竟作为中大型汽车市场中的元老级产品,不管是外观,配置,核心动力,都更加满足国人对这类产品的需求,虽说价格确实提高了,但是相对的产品质量也跟着上升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