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队不缺席的夏天!极狐2022“你要好好的”摇滚演唱会刷屏

2022年08月08日 00:2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盛夏酷热,以躁制躁。8月5日晚,“你要好好的”摇滚演唱会在北京激情上演,极狐和他的朋友们——黑豹乐队、唐朝乐队、新裤子、栾树、吴彤、高旗&超载、张楚热血开唱,现场,数百名观众与乐队一起狂欢,将心声尽情释放。而在视频号直播间中,观众也用评论刷屏和点赞的方式,在3个多小时里表达着自己心中的无限热情。

继崔健和罗大佑线上演唱会之后,极狐与朋友们再一次站在舞台中央,用音乐将自己“唱给你听”,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

数千万人同唱弹幕刷屏,摇滚盛典引爆线上线下热血狂欢

19:30,满满朋克风的新裤子乐队率先登场,以一首《每次相聚都是为了分离》开启了这场属于中国摇滚乐迷的摇滚夏日。随后,吴彤的《将进酒》、栾树的《礼物》、唐朝乐队的《送别》、高旗&超载的《不要告别》和张楚的《孤独的人是可耻的》等经典曲目连续奉上,仿佛让人们瞬间回到属于摇滚乐的黄金时代,乐迷随着低沉的贝斯、爆裂的电吉他和激昂的鼓点一起尖叫呐喊,现场的空气充满躁动和炙热的气息。

而在@你要好好的演唱会视频号直播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摇滚迷也纷纷涌入,弹幕不断刷屏,纷纷评论“实在太爽了”“好想去现场”“接着奏乐接着唱”“满满的都是青春回忆”。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独家冠名品牌,极狐汽车在直播间频频亮相,一轮轮互动抽奖,让观众惊呼“极狐真会玩”“极狐这波营销拉满了”。从免费基础保养卡、免费车机流量卡、免费取送车体验券,到“48小时深度试驾体验”、演唱会定制尤克里里、阿尔法S全新HI版车模等,每一轮抽奖都能引起直播间里的疯狂刷屏,无数粉丝在呐喊“极狐YYDS”,给予了最大限度的热情回应。

数据显示,作为极狐冠名的第三场演唱会,“你要好好的”摇滚演唱会观看人数达到3000万+人,成为今年的又一场现象级演唱会,也再次为极狐带来海量关注。

摇滚与汽车的破界联动,时代脉搏下的情感同频共振

在很多人心中,摇滚是一种释放内心喧嚣、表达人生态度的方式,摇滚歌手、乐队在嘶吼、呐喊中表达自我,也激发了观众不断突破、勇敢追梦的人生力量,它跨越了时代,与人们内心最深处的冲动和勇气连通。极狐与七组顶级摇滚乐队的梦幻联动,正是一次情感上的同频共振。多元摇滚元素发声,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作品重现,不仅唱响了时代强音,也为当下处于特殊时期和环境中的人们提供了情绪出口和精神慰藉。

一句“你要好好的”传递了温情,也凝聚了力量,也彰显了极狐汽车以人为本的初心。极狐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集数字化、网联化、高品质于一身的未来智能终端,现场亮相的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正是极狐为无数“严肃的冒险家”打造的高端智驾新品,伴随着声声摇滚音浪,让人们脑海中那个模糊的“梦想座驾”,变得更加清晰。

时代变迁,精神永存。摇滚的每一声呐喊,总能唤醒听者最真实的自我,无论年龄不论背景,在摇滚面前,所有人都能齐声共唱。“生而破界”的极狐,也又一次实现了与用户的情感互通和品牌主张的有效传递,让更多消费者听见自己的声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