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贤聊对话仇连恒 带你了解新锐品牌思皓乘用车

2022年08月08日 09:13:07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伴随着2022上半年疫情多发,芯片短缺没能完全解决,导致中国车市再次遭遇一股“寒流”。面对局势的变化,各家车企也在积极变化着营销策略,对于新锐品牌思皓乘用车而言,更加势在必行。

访谈摘要:

1、思晧乘用车高度重视三四线城市发展,无论是在渠道布局、营销、服务等方面,都做出了重点的关注和规划。

2、在整体大环境不利的因素下,思皓乘用车通过采取各种举措提升市场竞争力与占有率。

3、在车型产品开发方面,思皓乘用车陆续推出思皓X8、思皓QX、思皓曜、思皓X6等一系列车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关注度不断攀升。

4、思晧乘用车围绕用户的核心诉求,在车生活、车生态等方面,为用户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和最好的生活体验。

5、增换购时代,汽车保值率对新车销售的影响会越来越凸显。

|做客本期“贤聊”58汽车高层访谈节目的嘉宾是,思皓乘用车营销一公司总经理助理仇连恒。对于品牌的未来发展、产品定位、用户营销、行业趋势等方面,仇连恒有着自己的见解。

五十八载峥嵘岁月 江汽集团扬帆筑梦新征程

1964年5月20日,在美丽的巢湖之畔,一群做水利出身的工人成立了巢湖汽车配件厂,拉开了安徽汽车工业的大幕。五十八年来,一代代江汽人接续奋斗、奋楫笃行,实现了从偏居一隅到全球覆盖、从技术空白到世界领先、从生产单一产品的地方小厂到先进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并举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的转型。据统计,2022年6月,江汽集团销量为4.3万辆,同比增长4.86%,环比增长21.91%;1-6月累计销量23.52万辆。

贤聊对话仇连恒 带你了解新锐品牌<a href=思皓乘用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14C23AFD308E9246DB1295646089665E2AB583FF_size921_w630_h470.png">

作为江汽集团与大众集团深化合作的关键成果,思皓乘用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继续加大智能网联方面的投入,推动汽车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价值的交通解决方案和驾乘体验。

聚焦用户思维 大力推进渠道建设

步入2022年以来,受疫情以及芯片短缺、原材料上涨等一系列因素影响,汽车市场车市整体销量下滑,导致消费人群紧缩,各车企之间的“内卷”也变得更加严峻。进入2022年下半年,为了刺激汽车消费和市场复苏,国家出台了很多利好政策,对于思皓乘用车来说,正是深耕下沉市场的良机,也是提振销量的重要节点。

贤聊对话仇连恒 带你了解新锐品牌<a href=思皓乘用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16F9A2C83843C72EC79F7334087F8EBDA24B842B_size634_w629_h354.png">

对此,仇连恒表示,近年来汽车消费向一些三四线城市转移是非常明显的,所以三四线城市作为一个消费升级和存量市场的重要关键点,具有一定的增量和增长空间。思晧乘用车高度重视三四线城市的发展,无论是在渠道布局、市场打法以及营销服务等方面,都给予了重点的关注和规划。除此之外,面对新车产品力竞争的不断升级,用户关注点也在发生变化,思皓乘用车通过采取各种举措提升市场竞争力与占有率。

存量时代,保值率是消费者重要考量指标

增换购时代,保值率不仅是产品价格的简单衡量,更重要的是品牌价值的体现,产品价格的稳定,也是消费者对产品、对品牌服务的认同。从58汽车与J.D. Power每年发布的保值率数据来看,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的保值率均在进一步上升。

基于保值率问题而言,仇连恒认为,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增加,车市已经逐步进入了存量时代,市场竞争也早已白热化,消费者对车辆的购买越发理性,所以汽车保值率成为消费者购车时重要的考虑指标。从这个角度来说,保值率对新车销售的影响会越来越凸显,如果要想获得产品高保值率,就需要产品有着过硬技术和品质控制,确保高质量的产品,是产品保值率的重要方面。

贤聊对话仇连恒 带你了解新锐品牌<a href=思皓乘用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8DF93DE247C99C074705BEBB6E0A78A4FDDF1089_size571_w629_h354.png">

全面智能科技,满足Z世代全新需求

思皓乘用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践行用户思维,倾听用户声音,与用户共创,旗下多款车型凭借坚实的产品品质及卓越的智能化体验,在车生活、车生态等方面为用户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和最好的生活体验。

贤聊对话仇连恒 带你了解新锐品牌<a href=思皓乘用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278ECA3D05AA74681865133EBAD22C6DEB799D50_size650_w630_h420.png">

在产品层面,仇连恒表示,思皓X6就是倾听用户朋友们声音的结晶;经过了12轮次的用户深谈会、由东到西、10个城市的年轻潮人评审团、796位用户,收集了6大项、332条车生活场景需求,最终都凝结到了思皓X6上。一个品牌可以走得更远,很多时候我们要改变营销和销售方式,在产品前期阶段让消费者共同参与,倾听用户意见,这样可以让新车在推出后更符合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贤聊对话仇连恒 带你了解新锐品牌<a href=思皓乘用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38AA8BFC070BA836AD729974A6960BED34BAF2B_size674_w629_h354.png">

此外,对于车辆来说,不光是要安全,更主要的是适应这个时代,所以思皓X6独具特色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智能音乐座舱,就是为向往高品质音乐享受和智能出行体验的人群带来领先同级的愉悦感受。在这方面前期也做了大量的调研,为更好的满足当下Z世代消费群体的全新需求。

贤聊对话仇连恒 带你了解新锐品牌<a href=思皓乘用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4BD21E6825694548E4F585425804CFAA41F04C3A_size681_w629_h354.png">

针对用户实际用车场景需求,思晧乘用车覆盖了轿车、SUV、轿跑和SMV。其中,思晧曜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辆智能轿跑,采用掀背加溜背的造型设计,动力强劲,而且使用了全面领先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L2辅助驾驶系统,年轻运动、酷炫动感,将与思晧A5共同征战年轻化的轿车市场。

贤聊对话仇连恒 带你了解新锐品牌<a href=思皓乘用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C2FCD84EF0D069F15BBFC9895B954D08E80BE22_size618_w630_h345.png">

在中大型SUV领域,思晧X8定位大6座SUV,也提供7座布局。作为一款专门为全家出行精心打造的中型SUV,既有SUV的操控性与通过性,又兼具MPV的宽敞的空间和舒适性。

贤聊对话仇连恒 带你了解新锐品牌<a href=思皓乘用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BD66DAEA0F6397585656620E144650BAA4704584_size607_w630_h327.png">

思晧QX定位星际座舱,是基于全新平台皓学架构打造的首款重磅车型,该车应用“星际座舱”设计理念,定位A+级别运动风SUV,瞄准主流紧凑型SUV市场,具有高智能、高动力、高颜值、高品质等多重特点。

贤聊对话仇连恒 带你了解新锐品牌<a href=思皓乘用车"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77CBBA0AC5B8947ABA22495ABA6A622F9C9D4D44_size453_w630_h345.png">

作为一家以用户为导向的汽车品牌,思皓乘用车坚持以目标客户核心价值为驱动,积极构建全价值链体系,持续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并以差异化产品矩阵满足用户用车需求,为用户创造美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