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哈弗H6、宝骏KiWi EV等,多款新车亮相,几万元开上全新小汽车

2022年08月08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刚步入8月份,各大车企就迫不及待公布自家的重磅新车信息,近期多款新车图片在网上曝光,包括哈弗第三代H6 DHT、新款宝骏KiWi EV、新款奇瑞艾瑞泽8等。显然,车企都在为即将到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备战,因此车企也加快了推新步伐,同时新车型在设计方面也下足功夫,话不多说,现在就来看看哈弗第三代H6 DHT、新款宝骏KiWi EV、新款奇瑞艾瑞泽8等车型的亮点。

哈弗第三代H6 DHT

尽管哈弗H6已经被比亚迪宋拉下销冠神坛,但这款车依然有很高的市场热度,同时哈弗H6也在努力重回冠军位置,此次推出的混动车型应该能助一臂之力。

第三代H6 DHT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基于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已经被哈弗神兽、赤兔等车型应用,并且备受市场好评,在动力输出平顺性、响应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出色表现。相信放在第三代H6 DHT身上也能让人满意。

其它方面,新车的变化不大,主要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比如车身尾部加入DHT标识,提高辨识度。而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时尚感不错,虽然新车内饰没有公布信息,但估计也会传承燃油版的设计。

当然,第三代H6 DHT的配置也足够丰富,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支持包括综合自动泊车( IAP)、自动倒车辅助系统(ARA)、智能闪避系统(WDS)在内的22项自动驾驶功能。

总的来说,哈弗第三代H6 DHT是在燃油版设计基础上加入了混动系统,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行驶质感和动力输出响应性。不过估计新车的市场定价也会更高,参考神兽与赤兔的混动版和燃油版差价,哈弗第三代H6 DHT的售价会比燃油版高出1.5万左右。

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

在轿车领域,艾瑞泽8是一款比较受三四线消费者欢迎的车型,如今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人的购车需求,这款车又带来运动版本。近日艾瑞泽8运动版实车图片也被曝光。

相比普通版,艾瑞泽8运动版的造型有一定调整,前格栅采用平行四边形纹路设计,下方采用扩散式造型,不同于普通版上方菱形下方横幅状纹路,另外贯穿式饰条采用金色设计,识别度更高。另外,新车还采用溜背造型,并且车尾简约紧凑,两侧三角形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提升运动属性。

走进车内,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量的曲线、光影等时尚元素营造出不错的氛围感。细节方面,新车配备平底式方向盘,并搭载双12.3英寸联屏,还支持无线手机映射功能。动力方面是先期采用1.6T发动机,2023年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以及插混版本。

在买车君看来,艾瑞泽8运动版的步伐有些缓慢,更强动力版本要在2023年才进入市场,着实吊足消费者胃口。而1.6T动力版本则是计划于9月26日上市。如果你更看中视觉上的运动,可以选择先期版本,否则只能花时间等待了。

2023款宝骏KiWi EV

最后再来看新能源车,2023款宝骏KiWi EV计划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Hyper-Future新潮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时尚、可爱是新车的特性。

2023款宝骏KiWi EV延续TWO-TONE车身分层设计的同时,在前脸、两侧门板腰线、后视镜、尾门玻璃周边多处均采用高光镭射风格设计,通过工艺提升整车高级感。尾部造型与现款相比差别不大,此外,2023款KiWi EV还有外饰细节升级,新车采用四叶草风格轮毂,新增开门迎宾灯。据悉,新车增加了摩卡、暮光、抹茶三种车身颜色。

内饰色彩上,2023款KiWi EV提供未来银、星际黑两种配色方案。同时,新车在内饰细节上也进行了质感全新升级,皮质方向盘高度可调、握感更舒适,拥有3D环绕式品质音响,新增中央储物杯托和12V车载电源,可用来连接智能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等电子设备。此外,2023款KiWi EV还成为首款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的车型。

买车君快评:

无论是哈弗第三代H6 DHT、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还是2023款宝骏KiWi EV,都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这三款车通过在传承普通版实力基础上再升级优化,有着更时尚的颜值,更丰富的配置,未来进入市场后定价与现有车型相差不大,成为爆款的可能性极大。(文|余家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