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增益 实拍2023款奥迪A6L 55TFSI旗舰动感型

2022年08月08日 11:04:01
分享到:

众所周知,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豪华C级车的目标用户早已从过去以政商为主的传统精英,拓展为了多元化的精英群体。也因此豪华C级车的形象和性能也随之在不断地进行升级与优化,使其能更好地满足如今多元的用户需求。只不过在升级与优化的过程当中,各家选择的策略会有所不同。以A6L为例,其每一次的更新,奥迪都会将更多的属性点分配到“科技”这一栏中,此次作为中期改款的2023款A6L自然也不例外。

 实拍体验:

2023款A6L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内饰选材以及一些功能配置上的升级,下文将针对这些主要的变化进行介绍,其余未做调整的部分则不加赘述。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科技感的增益是此次新款奥迪A6L的明显改变,尤其是“星空点阵式”格栅的设计,使整车增色不少;与此同时,伴随着5G技术的应用,车路协同功能的实现也让它的科技属性更进一步;至于内饰选材以及45TFSI车型针对动力系统的升级,则更进一步地提升了新车的产品力。所谓纸上得来终觉浅,对新A6L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编辑一样去到当地的经销商或城市展厅,做更深入的体验和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