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纯电版L5曝光,要与劳斯莱斯幻影一较高下?

2022年08月08日 11:08: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自主品牌,红旗汽车真的不一样。前段时间坐朋友的车出行,在路上的时候遇到了红旗比较常规的车型,朋友看到稍带羡慕的语气说:红旗是真的大气,还挺好看。这应该是大多数国内消费者对红旗车型的第一印象,气场强大。而且这一点也恰好符合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习惯,所以红旗自从不断革新以来,总是备受关注。

红旗L5概念车

红旗汽车可以说一面在面向大众,一面也在走极致高端路线。红旗汽车能够媲美劳斯莱斯的这种段子已经屡见不鲜了,而最近其全新一代L系豪华旗舰产品曝光或许真的有一比之力,从产品上来说?新车为红旗汽车旗下全新旗舰车型C801,其定位为大型豪华车,在时代的选择下,该车也大概率为纯电车型,那也就是纯电版L5。

新一代红旗L5谍照

目前新车的信息比较少,只了解到基于FME电动平台打造。其次和很多超豪华车型一样,都会提供很多定制服务,比如内饰、外饰的颜色搭配选择,木纹与大漆样式的选择,对于超豪华车型,独一无二更显尊贵。确也如此,红旗官方表示该车的设计研发都是以顶端用户的生活方式出发,旨在为车主提供预料之外的最贵奢享体验。

新一代红旗L5谍照

我们了解到老款L5的售价在600万元,这确非面向大众市场的车型。那么C801自然紧随其后,也预估是500万级别的车型。大家都在讨论新车的竞争对手是劳斯莱斯幻影,笔者认为这需要等新车上市才能真正下定论,你怎么认为呢?

其实在国内市场,红旗汽车的地位是难以撼动的,或许销量数据不能代表所有,但是只要谈论到红旗汽车,几乎大多70、80、90的人都能侃上一两句,可能这就是其品牌魅力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