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预售11月上市,新广汽传祺M8旗舰版渲染图,搭载2套动力系统

2022年08月08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下MPV车型深受多方青睐,众多车企都纷纷涉足该细分领域,希望可以成为别克GL8的替代者。日前,吉利旗下极氪汽车首款MPV力作ZEEKR 009官图曝光,引发多方热议。而全新广汽传祺M8旗舰版也发布官方渲染图,在多个方面做出了大幅度改动,似乎对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势在必得。

根据广汽给出的消息显示,全新传祺M8旗舰版将会在10月份开启预售模式,于11月正式加入战局。其定位为中型MPV,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别克GL8丰田赛那与本田奥德赛等车型,承载着不小压力。目前新车内部代号为A88,其在外观设计上区分两种格栅造型可选,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其中一款为直瀑式填充结构,更具视觉攻击性。而另一款则是以横向镀铬结构填充,看起来更为稳重低调。

全新传祺M8旗舰版侧面相对稳重,A柱处夹角较为宽裕,加上修长外后视镜,驾驶者拥有着开阔的观察视野。悬浮式车顶打造出较好运动气息,隐藏式B/C/D柱则颇具未来观感。其贯穿式腰线有效提升层次感,车门处也有着一条明显上扬折线。新车会提供R17与R18两种规格轮毂可选,样式上也区分多种造型。其尾部贯穿式LED灯组十分抢眼,上方扰流板中间高位刹车灯也相当醒目。

全新传祺M8旗舰版长宽高分别是5193(5212)/1893/1823mm,轴距则是3070mm。其内部拥有着宽裕空间,较之现款车型承载能力更为出色。为了进一步优化驾乘感受,新车将会配备第二排独立航空座椅,以皮质材料覆盖,同时支持多向调节功能。后排座椅也会支持放倒,扩展出更多储物范围。

根据最新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对于科技水准很是重视,前排会配备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UI界面设计与车机系统功能性不会让人失望。其还在第二排座椅之间的上方区域提供一块超大液晶屏幕,内嵌丰富娱乐内容,有效提升整体档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具质感,操控时也具备较好转向精准性。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M8旗舰版将会区分HEV与PHEV两种版本可选。其中HEV版本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千瓦。PHEV版本虽然还是配备2.0T引擎,但是最大功率却降低至140千瓦,可由于其还拥有电动机额外提供动力,所以综合性能表现还是会优于前者,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更为出色的发挥。

总结

广汽对传祺M8系列高度重视,新车在正式上市之后将与大师系列、领秀系列共同扩展生存空间,为得到更多消费者认可做出努力。当然其在价位上可能会更为昂贵,但新车整体性价比还是可圈可点。假使其能够在品控上严格标准,那么还是会有很多人愿意为全新传祺M8旗舰版慷慨解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