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前瞻,这三款新车值得期待,北京越野BJ60领衔

2022年08月08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年度成都车展即将于本月26日正式开幕,作为国内四大A级车展之一,众多新车都箭在弦上,希望能够借助此次盛会赢得更多的曝光度。本文就将摘选出三款新车,看看它们都将带来哪些惊喜。

北京越野BJ60

北京BJ60即将在2022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模式,此前该车已经在6月1日首发亮相,引发多方关注。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将与坦克500等对手之间展开激烈交锋。其外观设计延续该品牌家族式理念,主打粗犷硬朗风格。大嘴式中网、车顶行李架都难以忽视,外挂式备胎更是一大亮点。

北京BJ60搭载2.0T引擎+48V轻混系统,能够获得196千瓦最大功率与406牛·米峰值扭矩,帮助该车具备极强爬坡能力。此外其还支持分时四驱系统,在复杂路况下通行性得到有效保障。考虑到行车安全,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同时高强度钢材占比超过75%,能够有效降低危险发生系数。

北京BJ60长度超过5米,轴距达到2820mm,内部空间十分宽裕。不过对新车内饰部分不能期待过高,加之北京越野近一段时间市场反馈较为一般,新车上市之后销量前景还是颇为堪忧。

本田思域e:HEV

本田思域e:HEV将于本届盛会正式上市,成为该系列最新成员。思域车型在国内深受消费者认可,而新车有望延续热卖势头。其外观设计更具冲击力,双色车身、银色后视镜都相当抢眼,尾部还增加专属标识凸显独特身份。

本田思域e:HEV此前申报长度为4548mm,轴距达到2735mm,其提供R17与R18两种规格轮毂可选。而其在动力上则是搭载2.0升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5千瓦,新车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出色。

思域系列是本田旗下的销量担当,自问世之后累积销量已经接近3000万辆关口,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深受青睐。今年也是其五十周年,e:HEV的出现更具纪念意义。

思皓X8 PLUS

思皓X8 PLUS也将在本次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模式。其外观设计秉持“无界美学”理念,整体观感更具未来气息。前脸部分超大横向中网将两侧分体式大灯组融为一体,尾部贯穿式尾灯组也相当犀利。

思皓X8 PLUS在座椅布局上提供2+2+2六座与2+3+2七座可选,具备较好承载能力,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喜好。大尺寸中控屏也没有缺席,其科技水准可圈可点,可以提供较为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

思皓X8 PLUS在正式上市之后,其销量阻力来自于品牌影响力有限。毕竟很多人对思皓不是特别了解,加上思皓X8在上半年仅仅卖出6053辆,缺乏一定知名度。

总结

以上三款新车都拥有着一定竞争力,特别是思域e:HEV热度颇高,早已让很多年轻朋友蠢蠢欲动。当然其他两大新车也不同小觑,如果能够在宣发力度上加大投入,它们或许能够达成预期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