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奥迪A6L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08日 15:48: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8月6日,一汽奥迪宣布旗下新款奥迪A6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四种动力共计1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79-65.68万元。新车不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迎来多项升级,还将搭载全新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45马力,同时还推出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版本。

其中在外观设计上,新款奥迪A6L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进气格栅可选。其中致雅型采用全新星环双线式进气格栅,尽显新款奥迪A6L的精致感,同时搭配全新的前后包围设计,让整车前后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宽,彰显大气优雅。另一款动感型则采用了全新星空点阵式进气格栅,双层镀铬饰件看起来格外具有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将搭配全新前后保险杠,凸显整车的运动优雅。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L迎来用料与配置升级。将继续提供12.3寸全液晶虚拟驾驶舱、10.1寸上方中央触摸显示屏、8.6寸下方中央触摸显示屏以及位于后排的奥迪触控板,同时在前排仪表和门板处采用更细腻的软质材料覆盖,方向盘气囊区域也全系升级了真皮覆盖;不仅如此细节方面,座椅控制按钮和中控部位的按钮分别升级为镀铬材质和高亮黑材质,配合铝制饰条和实木饰条(新增天然纹理胡桃木),看起来更加豪华。

至于动力,新款奥迪A6L将搭载直列四缸2.0TFSI高/低功率发动机+12V轻混系统,以及V型六缸3.0TFSI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2.0TFSI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升级后的2.0TF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提供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奥迪A6L 55 TFSI e quattro将搭载直列四缸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搭载14.1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该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67马力,综合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4km。

改款后的奥迪A6L在价格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在内饰、动力方面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尽管如今新能源车盛行,但在中大型豪华车领域中,BBA的纯燃油车型仍然占据主导位置,改款后的奥迪A6L性价比有所提升,进一步凸显这款车的商务运动特性,整体来说就是更值得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