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传世之作!星瑞2023款天津区域上市发布会

2022年08月08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8月7日,中国有星瑞,跨时空对话新车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天津举行。发布会上星瑞2023款正式在北区上市,并推出精英型、豪华型、时空版、尊贵型和只此青绿版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37万元-14.57万元。

吉利汽车北区营销分公司总经理 王太鹏 致辞

吉利汽车北区京津大区总监 张永林 及城市运营经理 曾强 为新车揭幕

星瑞2023款聚焦“汽车科技与传统文化”的共创融合,充分汲取“青绿”美学灵感,以青绿岩彩、形态意境为设计灵感,淬炼出“现代科技+传统文化”融合的“只此青绿”设计理念,塑造时尚典雅的中国家轿新风尚。星瑞2023款实现了三大进阶:外观进阶、智能进阶、配置进阶,满足了新世代群体的消费和体验诉求,重塑和颠覆了用户对中国家轿的认知。活动现场更是聚焦百余名用户纷纷踊跃报名体验。

外观进阶:星瑞2023款以千里江山的山水画为灵感,萃取其层峦叠嶂山峰间的青绿之色,“青”与“绿”分别提纯于矿物-蓝铜矿,称为“石青”;孔雀石古老的玉料,称为“石绿”,青绿紧密共生,形影不离;工艺水准上用现代化喷涂工艺、喷涂技术成就“一克青绿三克金”;内外焕新上采用全新的青绿垂瀑前格栅,传承垂瀑式“能量音弦”设计理念,演绎山峰与舞律的相得益彰。再加上惊鸿悬浮尾翼,驭境黑外套装件、动感能量四出尾排等组合,让“只此青绿版”车型在典雅中又完美糅合了时尚动感的基因;内饰细节上运用云感交互智能座舱,以超感智能,带来更好的行车优雅,佐以“只此青绿”专属字标和青绿腰3D流光镭雕的惊艳点缀,尽显时尚潮流的轻奢格调,最后再匹配全新的悠然奢享座椅,触之所及、目之所见之处尽显雅致。

智能进阶:星瑞2023款全系标配银河OS系统,集成新一代E02高性能芯片。在银河OS系统的加持下,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实时导航、OTA在线升级等实用功能都能快速准确的执行、互联。在驾驶方面,新车搭载了更先进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ICC智能领航系统、ACC S&G全速自适应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SLIF限速标志识别提醒等多种实用功能,AEB紧急制动保护系统、带ELKA紧急车道辅助功能的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也是一应俱全,从安全、健康多维度保障用户驾乘出行安全。

配置进阶:在动力上星瑞2023款是同级唯一使用豪华高效2.0TD发动机,拥有140kW峰值功率、300N·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7.9S,再匹配高效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器,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助力用户随时释放运动天性,享受高品质的驾驰快感。

最后,作为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中国星 · 旗舰家轿”,星瑞上市19个月收获近20万用户的认可,是最快突破万台的国产A级轿车,成功突破中国家轿价值壁垒,引领中国家轿“星”时代。相信在未来,星瑞系列能够为更多的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颠覆性智驾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