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E南区上市,8.68万起买A0级纯电SUV,比亚迪劲敌!

2022年08月08日 17:10:10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买一台纯电精品小车成为当下越来越多年轻人的代步选择,一来油价持续在高位,油车用车成本高,二来限行城市摇号难,而门槛不高、绿牌到手的纯电精品小车就成了香饽饽。车企也看到了这一市场机遇,纷纷推出这个级别的产品。今年6月底,几何汽车推出针对年轻人打造的纯电小型SUV几何E,与几何A和几何C构建起了ACE王牌天团,以纯电A0级产品品质新标杆。

8月7日,几何E在南宁迎来区域上市,新车共推出320km乖巧虎、401km玲珑虎和401km霹雳虎三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8.68-10.38万元。

对于这个级别的产品,年轻消费者看重的因素大多是高颜值、好玩、靠谱,在满足代步之余,还希望能带来一些悦己的享受。几何E的整体设计比较简约明快,充满灵动气息,分体式大灯设计让普普通的封闭式前脸多了些看点,与此同时,比较有立体感的线条设计也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在熏黑处理的车顶线条、下包围辅助下,车身侧面看起来不会太紧凑,配合运动双尾翼设计,看起来颇为运动。尾部采用了高位刹车灯,整体层次感很突出,辨识度较高。在车身配色方面,几何E提供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四种车身颜色,内饰配色则提供了蓝岛微风、黑屿寻光、黑屿晨雾三种,都是很年轻活力的配色。

在内饰设计方面,几何E最突出的设计是中控台两块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仪表台上方还配备了名为“灵感之光”交互功能,科技感满满。在智能科技上,几何E搭载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语音唤醒虚拟助手“小何”,通过语音指令控制各种功能,比如开音乐、开天窗、开导航等。另外,几何E还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ACC、AEB、LDW、IHBC驾驶辅助科技,在这个级别中,这些功能都可谓是诚意满满。

续航方面,几何E提供320km、380km、401km三种选择,达到市场主流表现。纵观同级市场,几何E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比亚迪海豚,而两者的续航水平都差不多,不过如果看两者的最高续航版本(400公里以上),几何E的性价比更高。

轱辘哥快评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角逐中,广西市场的实力不容小觑,其新能源汽车基建设施相对完善,充电桩覆盖率在全国省份中是可以排到前列的。去年有消息称吉利将会在南宁建设新能源整车工厂项目,这意味着不仅是柳州,南宁也会成为广西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重地,而这对于几何汽车的南区发展将会有极大推动力,几何E在南区市场的铺开也将十分值得期待。据了解,从预售开始,几何E上市一周交付量就突破4000台,可谓是开了个好头。(文|Danzi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