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天籁实车现身,外观大改,网友:确实不是日产版CC吗?

2022年08月08日 18:00: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目前日系中级车三剑客里面就数日产天籁的表现最为落后,趁着天籁的中期改款的节点,日产对其进行了一番大的更新,近日天籁实车再次现身,一起来看看新车是何改变。

天籁放弃了日产持续多年的V-Motion家族式风格,前格栅使用了密集的横条幅镀铬点缀, 大灯组下方的灯带与之呼应,相比较老款整个车头看起来更为扁平化,有种大众CC异曲同工之妙的感觉,就像曝光出来的实车图刚好也挡住了车标,所以很难让人察觉出这是一台日产天籁

新天籁延续了原来个性化的悬浮车顶设计,同时也使用了最新样式的轮毂。至于车尾方面,尾灯的光源为上下分层式,辨识度很强。 排气孔上方有贯穿的镀铬饰条点缀, 整个尾部也更显层次。

现款天籁最为人吐槽的地方应该是内饰,甚至不如小弟轩逸的设计,显得比较廉价不上档次。而新款天籁对内饰也进行了不小的升级,悬浮式中控屏尺寸更大,并且空调出风口与按键的设计都更为精致,材质上用大量的木质饰板与皮革点缀,设计感与质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新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一直算是天籁的优势,在民间有移动大沙发之称。

核心动力上,天籁搭载2.0L自然吸气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6Ps、243Ps,峰值扭矩分别为197牛·米、371牛·米,匹配CVT变速器。

相对于自身,新天籁在设计上还是能给人不少新鲜感,但是另一方面,与大众CC有些相似的风格还是会让它陷入争议,再加之日产近年来在国内的表现与丰田本田颇有差距,原本的三剑客格局也被打破,品牌影响力大不如从前,这种种因素加在一起可能也会让消费者不太看好天籁这款车型,所以新车能否逆袭,我们也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