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掌碳纤+超跑设计 迈凯伦联名跑鞋上架

2022年08月09日 07:3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高性能汽车品牌一直热衷于与制鞋商推出合作联名款,前几天迈凯伦和NBA“禁鞋”品牌APL就发布了一款要价450美元(约3042人民币元)的联名款HySpeed跑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整体设计上,这款定位高端的HySpeed跑鞋在造型上吸收了来自迈凯伦空气动力学造型和迈凯伦塞纳的座椅设计创意,鞋身配色和外包装设计也加入了大量的迈凯伦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定位高端的跑鞋不仅仅是在造型上下了功夫,据传,两家公司在这款跑鞋上深入合作超过两年,其三段式中底由FutureFoam材质和全掌碳纤维板构成,注氮中底还具有更好的压缩和回弹能力,来自高性能轮胎的花纹也将具有更好的抓地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款跑鞋将在APL位于意大利、中国香港、阿联酋的多个门店进行出售,一些网络平台也将获得一些配额。迈凯伦的粉丝们,用真金白银支持迈凯伦渡过疫情难关的时候到了。(文 汽车之家 焦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