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博越L内饰预告图发布

2022年08月09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正式曝光了一组关于旗下最新SUV—博越L的内饰预告图,新车的内饰线条棱角分明,实体按键少之又少,整体风格极其科幻。为了获得更优的智能体验和视觉体验,新车仪表盘与中控屏所组成的多联屏设计,更符合当代年轻消费受众的审美标准。

此前,新车早已正式曝光了外观方面基本信息,根据此前获得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迎来上市!

不妨首先回顾一下新车的外观部分,前脸带有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的影子,大尺寸熏黑式进气格栅,细节之处带有凹凸错落菱形元素进行点缀,颇有几分“国产凯迪拉克”的味道。

两侧分段式LED日行灯的加入,进一步提升整车前脸的辨识度,同时有效拉伸整车视觉宽度。下半部分采用分体式格栅,让整个车头具有强烈的层次感,更能博得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车身侧面采用凌厉且锐利的线条传承家族运动基因,充满灵动的切割面型面设计,与裙边形成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通过车身数据可了解到它与星越L的数据较为相近,但轴距方面则略短一些。

尾部型面显得更为夸张,两侧“羽翼状”横向贯穿灯组,进一步强化整车科技感,尾灯点亮后在黑夜中也极具辨识度。由此可见,通过极其激进的造型设计不难看出,新车将瞄准年轻消费受众。

内饰方面,目前暂时未公布关于博越L的内饰信息,但考虑到它与家族其它车型基于CMA平台打造,新车大概率会借鉴星越L那套内饰的设计。

中控部分以科技化方面靠拢,双联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应有尽有,车机系统方面根据国人喜好进行调校,更好地迎合国内消费者用车习惯。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有1.5T和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1Ps和218Ps,峰值扭矩则分别为290N·m和32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车型,届时新车动力响应性和燃油经济性将得到有效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雷神智擎Hi·X油电混动平台,预计接下来还会推出1.5T+3DHT(油混、插混)混动系统,届时新车的驾乘品质以及燃油的经济性也能够得到相应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