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三菱Triton特别版皮卡海外发布,越野套件,搭2.4升柴油引擎

2022年08月09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皮卡车型热度越来越高,在国内市场整体销量呈现出节节上升趋势。而海外消费者对此类车型也很感兴趣,日前三菱汽车就在马来西亚推出Triton Phantom Plus Edition特别版皮卡,借此抢占更多生存空间。新车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1万元,在价位方面比较亲民。其在多个方面做出针对性调整,竞争力不容小觑。

外观设计上,全新三菱Triton特别版皮卡与现款车型存在诸多相似之处,展现工业力量感。在专属越野套件加持下,其个性化元素得到很好展现。其中Jet Black Mica黑色烤漆色十分抢眼,前脸部分分体式中网也非常别致。三菱镀铬LOGO相当吸睛,两侧C字型进气口结构有效提升立体感。前杠区域中间加入三块红色饰板,看起来更为激进。

新车侧面还是典型皮卡车型布局,车顶部分多功能行李架可以有效扩展储物空间,而前端还配备LED灯组,夜间行车观察效果有所保证。18英寸熏黑式铝合金轮毂与宽大轮眉相得益彰,配合Yokohama Geolander A/T全地形越野车胎,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行性不必担心。

其尾部则比较平直,竖状尾灯组以红色+白色灯罩覆盖,后杠区域也用三块红色饰板点缀。“PHANTOM”字母标识也非常显眼,进一步凸显其独特身份。

全新三菱Triton特别版皮卡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布局上基本一致,但注重提升个性化元素。其配备9英寸触控式多媒体屏幕,虽然尺寸上比较一般,不过车机系统功能性还算丰富,能够实现Android Auto与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映射。部分传统物理旋钮与按键也得以保留,操控时十分便捷。新车配备运动座椅,以高级人造皮革材质打造,同时利用红色缝线装饰,头枕处还有PHANTOM PLUS刺绣。

全新三菱Triton特别版皮卡搭载2.4升MIVEC Turbo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30牛·米。该车在复杂路况下通行性毋庸置疑,6速自动变速箱操控便捷,Super Select 4WD-Π多模式驱动系统相当强悍。当下新能源大潮愈演愈烈,其还能坚持走传统燃油车路线显得十分宝贵。

全新三菱Triton特别版皮卡对于安全配置格外重视,其能够支持ABS防刹车锁止系统、TSA拖车稳定辅助等丰富功能,并且还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可以及时掌握车辆周边情况,有效降低行车时危险发生概率。此外该车还能实现HDC陡坡缓降控制功能,在越野属性得到进一步增强,满足消费者探索野外的需求。

总结

整体来看,全新三菱Triton特别版皮卡主要是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有所变动,增加诸多个性化元素,开在街上十分拉风。其科技水准稍有提升,9英寸中控屏算是一大亮点。新车安全配置上十分丰富,行车安全有所保证。动力输出上则是中规中矩,但越野能力还是相当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