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晚过后油价又要降了,10多个城市95#汽油回到8元时代了?

2022年08月09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天想要加油的车主朋友们,先忍忍。今晚12点,也就是8月9日24时,国内第15轮成品油价调节窗口将会开启,按照新一轮的原油变化率数据显示,原油变化率超过了-1.6%。根据当前国际油价均价来看,国内油价下调80元-90元/吨,这意味着加满一箱50升的油来算又可以少花4元。这打破了十涨三跌的“魔咒”,迎来了国内油价“四连跌”。

虽说这次油价下调的幅度并不大,但是使得油价恢复到之前的水平又更近了一步。从近日油价来看,不少地区的95号汽油已经很接近“8开头”了,有的地区则是早就回到“8元时代”了。这些的调价会让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福建等共计12个省市地区的95号汽油回归到“8元时代”。

从整体形势上来看,中国7月原油进口反弹缓解了一部分经济衰退的压力,美国的新能源政策存在着一定破坏经济增长的可能性,而为了避免油价再次出现过“喷泉式”涨价,欧盟对于俄罗斯的限制措施不会取消。

美国削减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给油价撑了一次腰,随着油价的回升,在工作中的钻机数量一直保持着增长的趋势。在工作中的钻机可以算作是衡量未来石油、天然气的一个供应指标。

但是有些网友表示“一次微调涨的价钱四次暴跌都回不去。”,有的网友听到本次油价降了的好消息也开心不起来,觉得“降价只是为了更好的涨价。”生活总是要充满希望,让我们一起期待油价下一次降价的好消息。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