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屡踏红线得寸进尺,美军机公然入台,吴谦大校:后果很严重

2022年08月09日 12:23: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华民族的崛起是不可阻挡的,但是我们在崛起的路上,总有宵小之辈给我们制造障碍,生怕我们强大之后威胁到他们的地位,所以在我们伟大复兴最最重要的一环不断阻挠,不惜进行武力威胁,意图阻止我国统一大业。

而这些宵小之徒中,数美国与日本叫得最欢,动作也是最多的。日本最近也是在对台问题上大作文章,之前其副相兼财政大臣麻生太郎公然宣称日本将与美国共同出兵介入台海地区。

并且在不久之前,英媒就爆料了美日两国军队指挥官对台海未来可能发生的冲突进行了兵棋推演,这些都证明了日本对我国抱有很大的仇视态度,很可能已经做好准备随时介入台海。

美国就更不用说了,一直就害怕高速发展的中国威胁到他的霸权,在我国周边更是拉拢盟友围堵中国,在南海东海一直动作不断,对台军售更是如同家常便饭,可以说是屡踏红线得寸进尺。

据环球时报15日报道,美军一架C-146运输机非法闯入我国领空,并降落在台北松山机场,其公然无视我国主权,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当下,台海局势异常敏感,在美日等国的支持下,岛内顽固势力公然挑衅一中原则,意图分裂祖国,在这种情况下,美军依然我行我素,空降宝岛,这种公然踩踏底线的行为是无法容忍的。

针对美军这种恶劣的行为,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大校随即向美国发出严重警告,奉劝美国不要玩火自焚,中国的主权不容挑衅,台湾宝岛也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未经中国允许,擅自闯入中国领空的行为,其后果都是很严重的。

吴谦大校还表示,不要试图考验中国维护祖国统一的决心与信心,中国人民解放军时刻准备着,将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对任何企图分裂祖国的行为进行坚决打击。

在台海局势紧张之际,人民解放军多支部队都时刻待命,随时准备维护国家主权与统一。据央视报道,几乎同一时间,解放军多支部队在黄海,东海等各大海域进行了实弹军事演习,检验了解放军两栖作战,抢滩登陆等作战能力,为未来可能存在的夺岛战斗做了充分的准备。据悉,参演的部队都是东部战区对台一线部队。

著名军事专家傅前哨也表示,台湾是中国的领土,美军未经中国允许擅自闯入,我们必须采取措施,完全可以借鉴6月份俄罗斯对待擅闯领海的英国军舰的行为。

中国已经不是旧时代的中国了,现在的人民解放军有能力有信心守护祖国,俄罗斯能做到了中国同样也能做到。两岸是一家人,我们当然希望和平统一,但这并不是美国等国家和岛内顽固分子得寸进尺屡踏红线的借口。

统一是大势所趋,中国崛起更是大势所趋,奉劝以美国为首的国家能够认识到这一点,虽然中国人民爱好和平,但是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这句话相信各位也都听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