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E打出了一张王牌,为何说它是A0级纯电SUV的“卷王”?

2022年08月09日 13:5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油价长期游走于高位的背景下,刺激了国内新能源市场按下了“快进键”。今年上半年就共销售了260万辆新能源车,市场渗透率也在不断地节节攀升,预计今年渗透率突破三成毫无悬念,而在今年上半年中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了4.06亿辆,其中中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一举进入千万俱乐部,截止到6月底已经达到1001万辆。

新能源市场不断升温,主流车企已开始在新赛道上驰骋,不断地扩大自己的阵容体系,几何汽车就是其中之一。今年6月底,几何汽车推出了专为Z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纯电小型SUV几何E,该车的推出完善了几何汽车“ACE”王牌版图,将与几何A、几何C共同搭建ACE王牌天团。

小而有料,提供多样个性化选择

对于A0级别这一细分市场,要想打动消费者,产品力至关重要。A0级市面上的大部分产品,他们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颜值高、靠谱、好玩等,在满足日常代步之余,还希望能够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体验。

8月7日,几何E在广西南宁迎来区域上市,几何汽车为用户打造潮了潮流街区的同时还为我们传递了客户至上的理念。新车共推出了320km乖巧虎、401玲珑虎和401km霹雳虎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后价格区间在8.68—10.38万元。

它整体外观设计比较个性,封闭式前脸+中间部分留白搭配分体式大灯使前脸看起来非常灵动,金属镀铬质感的几何LOGO被镶嵌在中央,起到了恰到好处的点缀作用。同时,车身极具立体感的线条也带来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增加了车辆的辨识性。在配色方面,车身提供了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四种颜色。

几何E看上去并没有A0市场的大部分车型那般紧凑,它的尺寸数据也很好地诠释这一点,4米长的长度,1765mm的宽度遥遥领先大部分同级竞品。得益于尺寸大的优势,座舱空间也更加宽敞,同时内饰也有着外观同样年轻酷炫的配色,提供了蓝岛微风、黑屿寻光、黑屿晨雾三种,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多元个性选择。

贯穿式大屏,科技感拉满

在座舱内,几何E虽然定义为代步工具,但新车所营造的智能科技感丝毫不马虎。车内采用10.25英寸的一体屏设计,由一块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其中仪表盘上方还配备了名为“灵感之光”的交互功能。大屏幕内置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搭载了科大讯飞最新3.5代智能语音,可通过语音指令唤醒“小何”来实现多样化功能,比如打开天窗、开关空调、指定地点导航等。

几何E除了在科技感拉满以外,内饰的另一大亮点在于环保。抗菌超纤皮的方向盘,门板区、中央扶手、仪表台饰板均采用了免洗科技皮材质,座椅的皮革严格按照婴儿级座椅的生产标准制造,另外还配备了通过“德国莱茵TÜV”认证的车规级别CN95高效空调滤芯。

与此同时,几何E高配车型还搭载了L2智能辅助系统,可通过前置单目摄像头识别前方行驶道路中的25个目标,支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在A0级别这一市场,这样的智能化配置可谓是诚意满满。

续航方面,几何E搭载了宁德时代的碳酸铁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可达320km、401km,根据几何透露,未来可能还将推出380km的版本,在快充模式下,几何E在半小时内电量可由30%充至80%,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5.5小时至6小时,并根据年轻用户的生活场景打造出了V2L外放电功能。

汽车网评:几何不容小觑,未来仍可期

在设计上、配置以及售价,几何E彰显了它那显而易见的优势,对于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从内饰的选材,到智能车机再到主被动安装配置。上市之际,几何汽车还为下订用户提供了多重豪礼,其中包括“1000抵3000多彩礼”、“赋能喝彩礼”、“流量精彩礼”,还有加2888元即可尊享6888元“E享包”等,此外还根据不同的购买用户需求,提供了多样化的购车方案。

有着吉利作为背书,几何汽车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几何汽车在上半年销量共累计约5.5万,同比增长293%。凭借着不俗的产品力,几何E从预售开始,上市一周交付量就突破了4000台。几何家族又再添一名销量担当,相信在“ACE”王排版图下,几何汽车能在新能源市场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