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领衔!成都车展重磅新车提前看

2022年08月09日 13:56:05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第25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2022年8月26日-9月4日举行,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将有众多重磅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亮相,今天我们就提前看下哪些车型值得关注。

本田思域两厢混动

现在没个混动车型真不好在国内市场“混”!这不思域两厢混动也来了,前不久工信部曝光了了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 e:HEV车型申报信息,前脸与三厢车型区别不大,侧面和老款的HATCHBAC也差不多,车尾则加入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变得低调了不少!另外,还采用了双色车身。动力方面,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其中代号为LFB15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相信驾驶乐趣要比雷凌双擎高不少!

起亚狮铂拓界

听到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他就是起亚全新SPORTAGE,中文名狮铂拓界。2004年,第二代SPORTAGE推出,国内称狮跑;2010年,第三代SPORTAGE推出,国内称智跑;2015年,第四代SPORTAGE推出,国内称KX5;而这个狮铂拓界就是第五代,SPORTAGE。外形方面还是非常帅的,甚至比同级别日系、美系、德系车更好看。内饰设计就相对低调多了,简洁为主采用两块双联屏的设计,挡把也变成了旋钮式的。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包括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均会配备。不过目前国内将会搭载何种动力,官方并未公布。

雪佛兰SEEKER

SEEKER是雪佛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雪佛兰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就像一个小号的开拓者,颜值还是非常高的。其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1572)mm,轴距为2700mm。内饰也是熟悉的雪佛兰运动设计风格,再加入双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的同时保留了实用的物理按键,甚是让人喜欢。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现在雪佛兰在国内可以说没有一款车型能卖得好!所以SAION V PLUSEEKER成为了他们的希望,不过我看难!

或推7座

AION V PLUS前段时间也给大家试驾过,空间方面非常的有优势,甚至要好于本田冠道,所以在本届成都车展或将推出7座版本。虽然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 2830mm,但是个人觉得第三排坐180厘米的成年人短途出行是没问题的,毕竟电动车空间利用率要大不少。动力方面,依旧搭载最大功率为165kW和200kW的两种电机,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及702km。

思皓X8 Plus

思皓X8 Plus是江汽集团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将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前脸造型相当的夸张,采用了无边框式的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并搭配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个性十足。车尾的辨识度同样很高,采用T字形型尾灯加贯穿式灯带设计。内饰则是双12.3英寸连屏设计,还有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另外,还采用了两种双色的配色,提供2+3+2七座和2+2+2六座两种不同的三排座椅布局。动力方面,目前还未发布,作为参考,现款思皓X8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BJ60

已经预热很久的北京BJ60将会在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随后会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一款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 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看起来相当魁梧。外形也是他最大的亮点,采用硬派越野车的造型设计,并加入了一些复古的元素。车尾同时还会使用经典的外挂式备胎。另外,尾灯点亮后是传统宫灯的造型。车内风格偏向于豪华定位,什么皮革、烤漆和镀铬装饰一样都不少,还有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中控屏。作为一辆真正的越野车BJ6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前、中、后三把锁,其中分动器可扭矩放大2.54倍。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配备85L油箱并拥有35L副油箱加装位。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可电控切换2H、4H、4L模式,ATS全地形系统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选择。不过北京汽车的做工和品控总是让人担心,希望新车在这方面能做的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