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下旬上市,全新QX55能否拯救东风英菲尼迪?

2022年08月09日 14:48:03
分享到:

继QX50、QX60之后,东风英菲尼迪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品牌第三款SUV车型——QX55,该车可视作现款QX50的轿跑SUV版本,其实车已经在去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预计将在今年8月下旬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参考,现款QX50指导价为33.38-46.98万元,未来的QX55预计也在这个价位区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样式和在售的QX50非常相似,标志性的菱形网状前格栅搭配镀铬包围很有品牌辨识度,两侧大灯也融入LED光源,外加下包围的亮黑装饰条,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显时尚运动。

不同于现款QX50的标准都市SUV车身样式,这台QX55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造型,同时在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轮圈细节以及尾灯等位置进行“黑化”处理,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内饰部分,QX55的中控布局变化不大,“装潢”设计、线条勾勒比较精致,红/黑配色也比较年轻化。对比现在一水的多屏幕联动以及触控元素,这台车的中控布局确实谈不上前卫,但电子挡杆、交互旋钮、抬头显示等功能设计还是能体现其豪车定位的。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VC-Turbo 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部分车型有四驱系统。参考QX50车型,这台带双喷射、双循环、可变压缩比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