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3系官图:吐槽声一片,销量依旧能破万?

2022年08月09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宝马在中国市场上,算得上是一个宠儿,“烧机油”投诉榜单沦陷,也不影响其销量的那种。2021年,宝马的终端累计销量为84.6万辆,同比增长8.9%,是BBA中,唯一正增长的车企。而宝马之所以如此强势,是因为其有几款强势的车型。比如,我们今天聊到的全新宝马3系

近日,华晨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中期改款全新宝马3系的官图,预计这款车将于8月下旬正式上市,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来看新车前脸,相比现款车型的大灯,新车大灯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呈现出的视觉感受更为高端。同时它对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加强了运动属性的塑造,使用了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的智能降阻格栅,看上去比较具有进攻性。在车漆颜色上,它还增加了海岸蓝和摩天灰两种选择。

接下来我们欣赏一下它内部的改动,它对仪表和中控屏换用了一体式的联屏设计,两者的尺寸不小,分别为12.3英寸和14.9英寸。另外,车机由iDrive 7.0系统升级为了家族最新的iDrive 8.0系统。换挡机构方面,它抛弃了现款车型身上被大家视为宝马灵魂的鸡腿档把,而是使用了电子拨片换挡机构,这一操作估计会让很多人失望。

在配置上,为了迎合国人的用车习惯,新车给出了一些诚意,比如它提供了很多国内专属的舒适配置,同时还标配高级三区自动空调来提升座舱的舒适度。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使用2.0T汽油机引擎,拥有三种功率版本,并匹配8AT变速器。动力数据上,其低、中功率版本会和现款车型的参数吻合,不过高功率版本的参数会有所调整,其最大功率降为180千瓦。

写在最后

诚然,全新宝马3系一经亮相,便受到了不少的吐槽,但是恕我直言,即便唱衰声一片,其销量依旧能轻松破万。那么试问大家,对于全新宝马3系,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