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强,配置丰富,15万级的比亚迪元PLUS到底怎么样?

2022年08月09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夏末初秋,暑意渐渐收敛。伴随着清爽的微风,就该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8月4日-5日,#此刻·元力觉醒#元PLUS 超感体验官续航挑战赛-江苏站开赛,大咖集结相约比亚迪南京4S店,一同开启了全新的挑战征程。

0/50

与元PLUS同行,去唤醒不一样的元力感官。活动当天,从比亚迪南京4S店出发,途径长深高速、沪蓉高速,随后行至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在驭电驰骋中,坐享2720mm轴距的标准A级潮玩大空间,感受百公里加速7.3s的雷霆动力,智享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刀片电池带来的安全感。

0/50

0/50

0/50

探秘比亚迪常州工厂,解析江苏地产车——元PLUS的造车工艺,去追溯“元力”的孕育过程。在工厂专业人员的带领下,众人走进了比亚迪的生产一线,近距离了解产品生产线,深度感受“六边形战士”——元PLUS的潮跑外观、律动内饰、雷霆动力、潮玩空间、刀片·安全的多面魅力,更通过试驾心得分享和节能挑战比赛,多维鉴证元PLUS的先锋实力。

0/50

0/50

0/50

作为比亚迪3.0首款A级潮跑SUV,来源与E平台其独到的传力结构,助阵元plus具备超五星安全的能力。集潮跑外观、律动内饰、雷霆动力、潮玩空间、刀片·安全于一身,是A级SUV领域中的一款“六边形战士”,并且将美学、智能、高效、安全写入车型基因。

0/50

0/50

静享时光,去体验中国传统的非遗艺术,聆听常州梳篦的由来和历史渊源,在深、浅、浓、淡的色彩变化里,打造一件手工艺品,以雕刻的方式,解锁如画水墨画一般的乐趣。

0/50

0/50

0/50

0/50

0/50

0/50

尽情远行,驭见向往的诗与远方;劲驰征途,拥抱蓬勃的自然风光;潮跑当夏,共鉴元力觉醒时刻,与元PLUS同行,这一程创就新的非凡;下一站,全新的高能时刻又将在哪里上演?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