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7官图:能把中级车造成这样子,雅阁和天籁压力很大啊!

2022年08月09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在一切都追求“大”的国内市场中,名爵这个品牌似乎与当下的市场环境显得格格不入。

虽说其如今推出的车型多以年轻、运动为主,但在轿车领域内却鲜少有中型车问世,这也使得部分消费者不得不转投到其它品牌的怀抱中。

好在其如今也发现了这一问题,并开始着手研发自家的中型车。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研发之后,全新的MG 7亮相了。

日前,上汽名爵官方发布了旗下黑标序列首款车型的预告视频,并表示新车将定名为“MG 7”,定位为中型轿车。如此一来,新车的出现也弥补了名爵无中型车的尴尬现状。

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显示,新一代名爵MG 7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年内发售。

结合目前的官图来看,新车在保证以往经典设计的基础上,融合了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以此来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其中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黑化格栅设计,配合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筋条设计,使其在兼具运动感的同时也凸显出了整体的力量感。

此外,新车在两端还配备了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设计,灯组内部由两段灯带所构成,以此来保证车辆在夜间的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溜背”设计,车顶线条从A柱末端开始下滑,直至与后扰流板相互融合,整体颇有几分奥迪A7的味道。

此外,新车在门板处采用了诸多线条进行勾勒,配合上五幅式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的出现,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辅以颇具个性的结构进行修饰,以此来保证整体的辨识度。

同时,升降式尾翼的现身也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加之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整体的运动感和性能感直接拉满!

此外,彰显“英伦范儿”的绿色涂装也将出现,官方称之为“翡冷翠”,这一配色的出现也使整车更显优雅。

单就外观而言,名爵MG 7的出现彻底打破了消费者以往对于B级车较为中庸的印象,带来的则是运动、优雅的双重视觉感受,从这一点便能看出名爵的“不容易”。

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车内较为醒目的便是一体式双联屏的现身,这也是名爵最新的设计风格,MG ONE的内饰布局采用的便是该风格。

除了一体式双联屏的现身,便于驾驶员盲操的物理按键也得以保留,从这一点不难看出新车的细心。毕竟其不仅仅要服务好年轻消费者,老一辈儿消费者的操作习惯也要考虑在内。

中央通道区域的布局较为简洁,除了杯架、电子档杆以及零星的按键设计外,并未出现其它多余的设计。不过根据猜测,其有很大概率并未设计好,因此目前只能作为参考。

至于新车的动力部分,根据新车尾标处的“405 VTGI”来看,预计新车的将搭载2.0T发动机。现目前名爵旗下仅有HS以及领航搭载的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31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

不过鉴于新车较为运动的定位,其可能会采用全新的2.0T引擎,相关的动力参数也将会进一步提升。至于具体参数如何,则要等待官方的信息。

此次全新名爵MG 7的亮相不仅补齐了名爵缺少B级车的短板,其也在无形中给天籁以及雅阁为首的日系车带来了压力,毕竟能将优雅以及运动结合在一起的B级车并不多见,而这也将成为名爵MG 7立足于B级车市场的根本所在。

可以肯定的是,新款名爵MG 7一旦上市必将会引发B级车市场的共振。毕竟像名爵汽车这么敢“玩”的企业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属实不多,更何况此次亮相的名爵MG 7还“玩”到了用户的“心坎儿”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