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9更多外观官图公布 时尚气息浓郁

2022年08月10日 00:33: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继车侧及尾部外观官图公布后,极氪官方公布了极氪ZEEKR 009更多外观官图,前脸造型也得以首度曝光。作为极氪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型,极氪009定位纯电中大型MPV,新车内部代号EF1E,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而来。

不同于过往我们看到MPV车型的常规印象,极氪009造型有着极氪时尚前卫的品牌特性化特点,特别是前脸采用了“光之泉”理念,大面积镀铬装饰让其看上去有着极强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格栅内部所配备的154颗点阵式LED光源可呈现出流光式点亮效果,配合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与呈现N字形的“光之痕”日行灯,进一步提升了极氪009的整体气场,也让其在众多MPV产品中显得与众不同。

来到车侧,极氪009采用密辐式轮圈,同时前车门与第二排门把手相连在一起,看上去十分精致。车尾采用了MPV车型经典的方正造型,尾灯组维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中间ZEEKR表明了品牌身份。

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极氪009车长超过5.1米,轴距在3.1-3.3米之间,预计CLTC工况续航里程超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