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达RD6内饰官图曝光 定位纯电皮卡/将于年内上市

2022年08月10日 00:34: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雷达RD6内饰官图,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是国内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皮卡车型,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超6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6秒左右,上市时间为今年下半年,目前新车已开启预订。

通过内饰官图可以看到,雷达RD6车内呈现出了足够强的精致感,拥有粗壮的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拥有大量的镀铬装饰和皮革材料包裹,中控台上拥有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并且保留了常规的换挡杆设计。

雷达RD6造型设计由英国造型中心倾力打造,路特斯工程团队进行专业调教。整体造型有着很强的新能源车型设计元素,前脸造型十分硬朗,包括前脸日行灯与尾灯组都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风格。

雷达RD6长宽高为5260*1900*1830mm,轴距3120mm,属于中型皮卡。货厢长宽高为1525*1450*540mm,拥有较高的空间拓展性。

此外,新车拥有70L隐藏式收纳前备箱,独立盖板防尘。宽敞灵活的后排空间,后排坐垫可向上翻起,坐垫下储物盒容积可达48L,打开后可形成贯穿式载物空间放置不便放倒的物品。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尾厢中配置多功能放电面板(支持16A、10A,三孔、双孔、12伏接口),即插即用电,不需要转接插口即可连接大功率电器使用。

全场景强力供电站,最大支持6kW放电功率,可同时为3台2000W功率电烤炉供电,在保留25%电量保障车辆返程行驶前提下,外放电可使用电量相当于75台户外大容量移动电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