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观家族上新 1.4T车型成都车展上市

2022年08月10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上汽大众途观L、途观X将新增1.4T车型,其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作为参考,在售途观L 2021年8月上市,均为2.0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37-162千瓦,峰值扭矩320-350牛·米,对应尾标330TSI、380TSI。

在售途观X同为2021年8月上市,发动机动力参数、尾标相同,加速破百时间8.8-7.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6-7.6升。

此前的2021款车型中,途观L提供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尾标280TSI。

易车预测,新的1.4T发动机车型大概率仍为相同动力调校,将为途观L、途观X提供更加入门的版本,并降低指导价。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数据,大众途观L在中型SUV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4,6月销量13097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