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K8海外亮相,V6引擎配超豪华内饰,奥迪A6也扛不住?

2022年08月10日 01:2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看到韩系车在国内市场的频频失利,身为韩系品牌的起亚坐不住了。

其试图通过更加出彩的产品力来打动车主,毕竟起亚的功底还在,所以无论在内外饰设计以及动力配置上都要更加从容,这也源于起亚以往丰厚的技术积累。

此次起亚以中大型车为标准,推出了旗下的全新车型——起亚K8。目前有消息称,新款K8已经于海外正式亮相。

其实单从名字上便不难看出,起亚将新款K8放在了旗舰的位置上,既然身为旗舰“选手”,起亚自然不会对其吝啬。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新款起亚K8的外观表现可以说是颇具看点。首先是其在前脸处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的设计。配合上内部菱形镀铬的点缀,整体看上去大气且精致。

此外,两侧锐利的大灯组也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加之下方点阵式的LED光源,整体更显时尚。

侧面部分采用了当下大热的溜背设计,从而呈现出了轿跑式的设计风格,加以笔直的腰线以及侧裙处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的造型极其舒展。

在细节处理上,双色轮毂的出现以及C柱三角窗处的镀铬装饰,使其整体的时尚感更强。

作为起亚的旗舰级轿车,起亚K8的车身长度已然迈进了5米大关,达到了5015mm,轴距表现为2895mm,近三米的轴距表现为整车的内部空间奠定了基础。

尾部的设计同样体现了起亚较强的设计功底,其中贯穿式尾灯的出现,在提升整车视觉宽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此外,全新LOGO以及简约的后包围设计也与前脸形成了呼应,加之下方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呈现出了精致大气的一面。

单就外观设计而言,起亚K8在凸显整车运动感的同时,其整体的时尚感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从这一点不难看出,起亚的设计还是非常在线的。

除了在外观上显露功底之外,新车的内饰表现也凸显出了高级感。

车内最引人瞩目的便是位于中控台处超大尺寸的悬浮式联体大屏。据悉,该屏幕内置了起亚最新的智能系统以及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此带来了较为不错的科技感。

此外,旋钮换挡、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些许镀铬材质的出现也较为吸睛,加之车内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也为其加分了不少,使其整体的质感更佳。

在动力部分,据悉新款K8将会提供三套动力组合,分别为2.5L四缸、3.5L六缸以及1.6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3.5L六缸在韩系车上已经屡见不鲜,其自身的爆发力十分充足。

至于2.5L四缸以及1.6T混动系统,将会作为主打出现在新款K8上。多种动力的选择不但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也使其自身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得到了扩大。

从目前的表现来看,新款起亚K8可以说是完美延续了起亚的“优良基因”,尤其是在外观设计上,将韩系车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内饰的科技感以及动力的多元化也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结合其自身3279—4526万韩元(约合19.28—26.62万人民币)的定价区间,可以看出其自身的发展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饶是面对奥迪A6L等同级车型想必其也不虚。

如果其在引入国内之后还能遵循海外市场定价的话,想必其将会进一步改变起亚的现状。不过目前来看,这个可能性似乎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